迪拜七星级酒店 全球最奢华

00这个世界上最豪华的酒店坐落在全球最有钱的地区:迪拜。它的设计师是来自英国的W.S.Atkins,因外观如同一张鼓满了风的帆,又被称为“迪拜帆船酒店”,一共有56层、321米高,是全球最高的酒店,比法国艾菲尔铁塔还高上一截。
在阅读下文之前请先在大家平时对迪拜极度奢华的印象的基础上,极尽你的想像力去想像这个酒店的奢华程度。
022这家酒店拥有8辆宝马和2辆劳斯莱斯,专供住店旅客直接往返机场,当然,还有直升机可供选择……
 
一进酒店门的两大喷水池,有不同的喷水方式,每一种都经过精心设计,15至20分钟就换一种喷法,跟水舞没什么两样!
01奢华,就是帆船酒店的代名词。
到处都是土豪金!
黄金总面积超过8000平米!
下面这个是前台!
04这是黄金打造的前台啊,桌子虽小,背景却大。
这么霸气的前台背景,完胜!
实在霸气,这金碧辉煌晃死我了。
05酒店大堂里好多人?!
这么贵的酒店也有人住吗?
没错,中国人一点不少,欧美客人反而不多。
06以前,每人花80美元就可以来参观帆船酒店,拍拍照晒朋友圈,这也是迪拜旅游的重要一站了。
但是现在,根本没有房间让游客参观,永远都是满房,想要入住,要提前好几个月预定啊。
搭着电梯还可以欣赏高达十几米的水族箱,很难相信外头就是炎热高温的阿拉伯沙漠。
07酒店里面所有的202间房皆为两层楼的套房,最小面积的房间都有170平方米;而最大面积的皇家套房有780平方米。
08而且全部是落地玻璃窗,随时可以面对着一望无际的阿拉伯海。

一进房间,会有一个管家等着,会跟你解释房内各项高科技设施如何使用因为酒店豪华尊贵的服务宗旨就是:务必让房客有阿拉伯油王的感觉,你感受到油王的感觉了吗?
010据说当初酒店开张的时候,它的豪华程度令人叹为观止,专家们很为难,真不知道该给它定几星颗星:五星,六星,还是七星?
实在是没有先例,给不出一个确切的结果。
011步入酒店才能体味到金碧辉煌的含义。
大厅、中庭、套房、浴室……
犄角旮旯儿都是金灿灿的,连门把手、水龙头、烟灰缸、衣帽钩,甚至一张巴掌大小的便条纸,都镀满了黄!金!
012来啦 ,门一开,当场抽过去。
这是最普通的房间?
013单卧豪华套房面积最小——170平米,皇家套房面积最大——780平米,住一晚的费用?约8万令吉!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啊……
所有房间都要加收10%的服务费和10%的市政费,而且不含接送服务,加床约1千令吉,还要外加10%的服务费和10%的市政费……
好吧,油王的世界我不懂。
014墙上的油画全是名家真迹,真担心不小心碰坏其中任何一幅啊……
卖了也绝对还不起……
015金碧辉煌的衣帽间!
这已经不是女人的梦想,
这是女皇的梦想!女皇,女皇!
016超大的洗手间啊……
比快捷酒店的房间都要宽敞啊……
眼睛根本移不开啊……
017淋浴房,瞬间想到那些油画的色彩!
喜欢马赛克!有没有生出一种,“我以后也要把卫生间墙壁贴成这样”的冲动?

在这里,梳洗将被提到一个新的高度,爱马仕的洗漱用品就不多说了,沐浴,要先从香槟、鱼子酱和新鲜水果开始,将有专门的人送到房间里,你的浴缸旁边……
所以呢,在这里,一浴缸泡泡的价格是约2100令吉。
019睡觉请上楼,纯手工地毯,专门为帆船酒店订制。
看到吊灯旁边那个“钟表”了吗?
020是投影式挂钟!!!
这创意,太让人震惊,目瞪口呆啊……
真是按照伊甸园的标准设计的啊……
021迪拜一般的五星级酒店都会提供“一对一”服务,也就是说,你将拥有一个专门为你服务的管家,任何事情都可以麻烦他。
而帆船酒店,则提供“七对一”!
管家、副管家、私人司机、私人厨师、贴身仆人两名。
不过呢,“七对一”的服务只提供给顶级套房的客人。
 
 转载自华人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