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不顺呛神明!
七爷梦里曝她前世恶行
流产丫鬟狠咒“你要的我都抢”

 

 七爷、八爷。
七爷、八爷。

前世种下的因,真的会造成今生的果吗?
一位网友在面书表示,自己年轻因为感情不顺,无意间到庙里抱怨时,呛了七爷“祢不是很厉害吗?那祢就让我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啊?”结果回家睡觉时,七爷竟出现在梦中,还让她看到自己的前世有多恶劣,才会导致跟男友妈妈有纠葛,让她从此相信因果轮回。网友看完都大呼“好神奇”,也想看看自己的前生解惑。

有名女网友在脸书“灵异公社”中发文,她表示,自己还没接触前,是不相信“前世今生”之说的,直到从七爷那里看到自己前生画面后,才知道自己为何感情路那么坎坷。女网友表示,自己年轻的时候有阵子跟男友常吵架,也不受对方妈妈喜爱,加上工作上遇到困难,觉得自己人生真的是悲惨到了极点。

某日,她漫无目的的在路上骑车,突然闻到一股香味,顺着骑过去就到了一间城隍庙。停好车后,她想说顺便拜一拜,但是看到“脸黑黑的主神”后突然就一阵委屈哭了起来,抱怨约一个小时后,她起身经过一尊很大的七爷像,忽然一股怨气上来,手从祂的水袖挥了过去,还不敬地说“祢不是很厉害吗?那祢就让我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啊?”

在庙里抱怨一番,还呛七爷。(示意图,与本文无关。)
在庙里抱怨一番,还呛七爷。(示意图,与本文无关。)

女网友回家后,躺在床上小睡一下,接着就在黑暗中听到“铁链拖地”的声音,还看到“一高一矮、一黑一白”的人向她走过来,接着眼前七爷的水袖一挥,就进入另一个景象。她表示,自己在画面中看到一个富家千金,往千金的眼神看过去,貌似有对情侣相拥在一起,“女的穿的就是ㄚ鬟的样子”。等到恋人约完会回到宅院后,千金小姐二话不说就赏了ㄚ鬟一巴掌,自称“娟儿”的ㄚ鬟则是吓得跪下,小姐还怒呛“也不看自已是什么身份?连我的男人都敢抢,下贱就是下贱!”

娟儿接着恳求千金小姐成全她和“公子”,并表示会走得远远的不回来,但小姐却越听越气,还示意家丁打死娟儿。娟儿被打后裙底流了一滩血,双手发抖地拉着小姐的裙摆,“我有孩子了…求您了…”,但小姐仍然没有心软;一阵疯狂乱打后,娟儿知道自己不行了,便说道“今天我求你,你连一条活路,都不给我和我的孩子,我死也不会放过你!生生世世,只要你要的我都会抢走!”接着女网友便突然醒来,但家人却表示自己只睡了约5分钟而已,这时她才明白,原来梦里的千金小姐就是她本人,ㄚ鬟则是男友妈妈,“我知道千金小姐很过份,但这辈子的我是好人啊!”

原po梦里出现七爷八爷。(示意图,与本文无关。)
原po梦里出现七爷八爷。(示意图,与本文无关。)

自从那次经验她就开始相信因果轮回,“现在或许是他对不起你,但谁知道,是不是曾经的你也做了对不起他的事呢?”
贴文一出,许多网友都表示自己也信前世今生,“我好想知道我跟前男友的前世今生,让我能够好好放下那些爱恨情仇”、“我相信,我也看过一小段前世”、“你好大胆喔,呛七爷”、“前世的种种与今生的事情是息息相关的”。

转载自ETtoday新闻云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