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手整骨调一调 大饼脸变小V脸

脸部肌肉与骨骼的形态密不可分,一旦出现“缺陷”,就会对原本的样貌造成不良影响。
脸部肌肉与骨骼的形态密不可分,一旦出现“缺陷”,就会对原本的样貌造成不良影响。

相传远古时代,“创世女神”女娲为了让大地增添更多色彩,遂用泥土造人。在女娲巧手一揉一捏下,造出来的“人”个个相貌身材迥异,有的口大眼小,有的鼻挺脸尖;有的瘦骨嶙峋,有的珠圆玉润……总之,要说女娲是“造人之神”或“整人鼻祖”,可一点也不为过。

无独有偶,位于雪州巴生峇尤丁宜花园(Taman Bayu Tinggi),也有一位“整人”功夫不输女娲的高手——李麒力医师。据说,年仅34岁的李医师功力已达到“视人体如黏土”的最高境界,在李医师眼中,人就像一块巨型黏土,而他则是黏土艺术家,顾客想“大饼脸”变“小V脸”?No problem,一切尽在其十指缝间中!

就凭其独家自创的“麒力日式整骨小颜术”(简称麒力整骨),无需动刀、磨骨或注射,只靠独门手法“徒手整形”,即可在无痛、无创伤、无风险、无后遗症的绝对安全情况下,让无数面容有缺陷的“如花”和“八两金”实现华丽大变身,秒变帅哥与正妹!

曾经,有位颈椎病患者A女士(化名)前来问诊求治。过程中,李医师发现A女士的嘴巴歪斜程度异于常人,而且只能开到一个手指半大小,约莫正常人的一半,最终证实其患上一种名为“颞下颌关节半错位”(Temporomandibular joint dislocation half,简称TMJ)的罕见疾病。

矫正椎骨有助改善健康,许多毛病更会不药而愈。
矫正椎骨有助改善健康,许多毛病更会不药而愈。

动作过猛嘴巴歪掉

事情的缘由是有次A女士开怀大笑,或许动作过猛,忽然“咔”一声,从此嘴巴歪掉,成为名副其实的“歪嘴女”。起初,A女士以为这种症状只是一时便不以为然,没想到情况一天比一天严重,渐渐影响了正常生活作息,令她苦不堪言。

为此事,A女士不知寻遍城中多少名医,奈何没有人能够治好她的病症。由于嘴巴严重歪斜非常丑陋,她一度十分自卑,活到36岁不曾也不敢认识异性朋友,甚至辞掉工作终日躲在家中,依靠网购生意消极过日子。

所幸,A女士遇上了李医师这位救“脸”恩人。在李医师连续一个星期施展独门针灸技术——日式美容小颜针灸,她的嘴巴渐渐可以张开至三只手指的正常水平,随后在“麒力整骨”的调整矫正之下,原本歪斜的颞颌关节“咔”的一声回归原位,脸容马上恢复昔日美貌,这让她激动得喜极而泣,深深感激李医师的“再造之恩”,后来更通过相亲认识外籍男友,并随对方嫁到国外幸福生活呢!

如此神乎其技,难怪能迅速风靡万千爱美男女心,甚至“红”到香港去!就在今年初,李医师受邀上香港TVB《姊妹淘》担当节目嘉宾,并且现场示范如何歪脸变V脸、大脸变小脸的“麒力变脸法”,引得众人啧啧称奇,不敢相信“徒手整形”,竟然拥有此等神效!

李医师受访时表示,麒力整骨是一种极其柔和,绝对安全,且不带任何伤害性的中医矫正手法,其以中医经络、解剖学为基础,同时融汇日式骨盆揉压法、韩国徒手整形驻颜术、美式脊椎矫正学等多个国家的整骨奥秘精髓,配合特定整骨矫形手法,使得人体深层肌肉组织、经络骨骼能够重新整理、修正和加固,并回归原有正确位置,使五官、颈椎、胸椎、腰椎、骨盆、腿型等身体轮廓能够更为协调、优美,从而达到改变脸型和体型的最终目的。

“麒力整骨的神奇之处不仅在于‘改头换面’,甚至还能徒手把歪斜掉的颈椎、胸椎、腰椎、骨盆和腿型全部改‘斜’归正,能够抬头挺胸做个‘正’常人!”

询及多年阅“脸”、整骨无数的经验之谈,只见李医师侃侃指出,中国人脸型偏方,日本人脸型偏圆,加拿大人脸型偏尖,美国人脸型菱角分明,韩国人因为下颚骨特别厚,因此盛产“大饼脸”。在他看来,意大利人和以色列人的脸型最为完美,不但小而尖,而且鼻梁特别突出。

整骨过程不动刀,也不感觉疼痛,对怕痛的人来说可是好消息。
整骨过程不动刀,也不感觉疼痛,对怕痛的人来说可是好消息。

骨骼变形人显老态

在骨骼健康方面,坐姿端正的日本人绝对是首屈一指,骨骼很少出现歪斜缺陷。相比之下,马来西亚人的骨骼不但有问题,而且普遍还十分严重!
“很多大马人都有翘脚坏习惯,然而翘脚不但会导致骨盆向上倾斜,同时为了保持平衡,人的颈椎、脊椎等也会跟着倾斜一边,这样会导致脸部颧骨和眉毛高低不一,形成所谓的‘高低脸’或‘高低眉’;此外,我们不像日本人那样‘正襟危坐’,喜欢懒洋洋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然而此举会导致骨盆向后倾,长久下来引发脸部骨骼下垂,各种脸部皱纹出现,显得老态龙钟。”

现代人普遍都有低头看手机的坏习惯,然而李医师表示,这将导致额骨下垂,而过大的下垂压力将导致颧骨变大,同时脸部骨骼也会扭曲变形;另一方面,有些人出于牙痛或其他原因,习惯进食只咀嚼一边,长期下来将导致咬肌训练过度而绷紧僵硬,久而久之形成所谓的“大小脸”。最后不得不提的,就是大马人习惯“外八”走路,殊不知人体骨骼和肌肉会因为这个不协调的错误动作而呈螺旋状扭曲,从而影响脸部骨骼和肌肉也跟着一起前后歪斜。

正所谓家家有本难念的“骨”经,单靠一个国家的整骨秘方,根本无法应付全世界人种的骨骼问题,这也就是为什么李医师融汇百家整骨之长,独创“麒力整骨”的真正原因了。

不说不知,进行一次为时70分钟(10分钟诊断,60分钟整骨矫正)的“麒力整骨”疗程,可维持1年以上的疗效,若连续三次,更可维持3至5年以上的“脸容保鲜期”。而一般上,李医师会鼓励患者接受至少3次疗程,每次相隔一个月,这样才能起到最大疗效。

“完成第一次疗程后的一个星期内,千万不可吃牛排、羊排、口香糖等这类需要大力咀嚼的食物,这是因为刚调整好后的脸部骨骼还不够稳定,必须给予至少一个星期的修复稳定期,只要过了这一关,接下来的整骨疗程都不必再守此戒律。”

塑造V脸三部曲:

步骤一、调整脸部骨骼是塑造V脸的关键之一。
步骤一、调整脸部骨骼是塑造V脸的关键之一。
步骤二、调整颧骨的过程中,李麒力医师会让求诊者体验颧骨的阔度,调整后的手感等等。
步骤二、调整颧骨的过程中,李麒力医师会让求诊者体验颧骨的阔度,调整后的手感等等。
步骤三、在调整后,医师需要使用骨骼调整仪固定已被调整的位置。
步骤三、在调整后,医师需要使用骨骼调整仪固定已被调整的位置。

 

效果持久修补缺陷

说到“麒力整骨”的效果持久性,李医师忽然想起一段趣事,他忆述4年前在山东中医大学讲课示范的时候,曾经为某位学员进行整骨整容,由于时隔多年,后来李医师也逐渐忘了这位学员的样子。直至有次到加拿大讲课示范,发现现场有位学员的骨骼非常端正,一点也没有歪斜缺陷,一问之下,这才得悉对方正是4年前曾接受“麒力整骨”的那位学员!由此可见,麒力整骨不仅效果强大,也很持久。

有趣的事还不止如此,李医师微笑透露,一些高端客户甚至还会携带面相风水师前来,然后根据面相师的建议进行五官调整,其中最常见的调整部位是颧骨。据说颧骨高是“克夫命”,必须做到颧骨不外露才能旺夫,这让李医师颇为好奇,究竟面相改变后会否带来风水效果?为此和太太一起上课学习“面相风水”,过程中也让他大开眼界。

“记得有一次我开班授课,其中有一位女学员,她的眉毛很靠近眼睛,形成所谓的‘眉压眼’。根据我对面相风水的了解,眉毛与眼睛之间是‘田宅宫’,主田宅、事业和财产,而‘眉压眼’代表事业有阻碍,不容易累积财产,她当时还要求我帮她拉高眉毛,结果下一次讲课时,该女学员说家婆送了她一套房子,正好应验‘眉毛开运’的风水说法,但究竟是巧合还是真有其事?只能说见仁见智,但从我角度而言,我是相信的。”
v4
调整五官运势转好

李医师透露,之所以相信面相风水,是因为见证太多类似案例,比如有位好友B君(化名)想调整鼻梁,说是鼻梁歪害他一直破财漏财,结果一经调整后,说也奇怪,不仅财运大增,各方面的运势都非常顺利,相信除了风水,自信心提升也是一大关键。

俗语有云:百闻不如一见,百见不如一试。难得一场来到,不亲身体验“麒力整骨”的神奇,可真说不过去。

在疗程开始之前,李医师首先点出记者的五官缺陷,其中包括高低眉、大小脸、脸部肌肉下垂、眼睛下垂、苹果肌下垂等等,看来“面”对问题真不少。

随即,记者面部朝天,战战兢兢躺在手术床上,像一只躺在砧板上的鱼,任由李医师“上下其手”。
另一边厢,只见李医师好整以暇拿起他的“独门武器”——骨骼调整仪,然后动作娴熟沿着记者头颅上的骨骼接缝处“钻洞”,一连串清脆“哒哒哒”声随即响起,感觉就像在脸上打桩一样,奇妙的是一点也不痛,反而还挺舒服。

根据李医师的说法,此举是为了打开头颅三大骨块——额骨、顶骨和枕骨,暂时把它们移去脑袋后方,腾出来的空间则运用独门手法,将鼻骨、颧骨、上下颌骨等头颅以下的骨骼全部往上提,一旦调定好后,再利用骨骼调整仪重新“打桩”锁上,过程非常有趣。

值得一提的是,整骨期间必须配合“鼻子吸气,脚尖向上;嘴巴呼气,脚尖向下”的特定动作。这是因为鼻子吸气的同时,脸部骨骼也会打开;反观嘴巴呼气,则骨骼合上。而李医师就在这一开一合之间,通过巧妙手法进行适当的脸部调整,这就是“麒力整骨”的精髓所在。

事后,对比整骨前后照片,发现原本不对称的左右脸颌骨竟然神奇持平,脸部肌肉变得更为紧实;不仅如此,就连眉毛也变得更为平整,而且原本呆滞无神的双眼,经过一番矫正后瞬间变得炯炯有神!
这,即是传说中的麒力整骨。爱美的你,可有跃跃欲试的冲动?

李麒力医师
李麒力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