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54:
婴灵越洋讨债 风流债不分种族

miao jie 054印度同胞也被婴灵纠缠?
是的,如果不是发生在这位印度同胞的身上,相信很难去找到一位完全相信婴灵的友族,而这位印度同胞则是在华人朋友的介绍下,跨州来到雪州天地日月观音坛报名超渡婴灵。

这位居住在南霹雳的印度同胞名叫占德兰,因为曾出国留学,连西方开放文化也学了回来,他回到大马,除了工作,其实他的私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女朋友一大堆,几乎天天都有不同的女伴相随。也因为滥交,为他堕胎的女人也不少,不过他从来没有把这些事放在心里,也许在他的眼中,这是很普通的事吧。

广州话俗语说,有这么久的风流,就有这么久的折堕!占德兰染上了性病,连他自己也不清楚是哪里惹回来的风流病,毕竟像占德兰这种情场浪子,一夜情的对象也不少,染上性病应该是很正常的事。

可是,占德兰的性病有点奇怪,不论看医生打针吃药都不见好转,这叫占德兰苦恼不已,因为他这个病一天不好就表示他不能风流快活过日子。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占德兰的情况又开始恶化,变成不举。

占德兰开始出现有心无力的现象,初时以为性生活过度及性病所致,只要医好病和休战一段日子就会恢复猛男状态,可是无论怎样医怎样吃药,占德兰不行就是不行,这对风流成性的占德兰来说,等于失去了人生最大的乐趣。

用尽方法仍无力风流

在性病缠身和不举的日子里,占德兰并没有放弃过医治的信念,他只要听到哪里有神医,他就去看。甚至还到国外看专医,当然也试过土方,但就是没有效果。结果,之前的一大堆女朋友个个离他而去,一个月之后,占德兰身边再也没有女伴相陪了。没有了女朋友,占德兰就觉得日子非常难过,除了借酒消愁外,也无心工作,经常被上司责备。

心中的苦水无人能倾诉,一次偶然下,占德兰把自己得了性病和不举的事告诉吉隆坡的一位要好的华裔朋友,友人听后,邀请占德兰到吉隆坡小住,看看有没有其他的方法医治。

本来就是爱玩之人的占德兰,马上向公司申请了一个星期的假期,并在友人的推荐下,到吉隆坡各大夜店寻欢作乐。寻欢本来就是一件很快乐的事,可是对占德兰来说,却是一件痛苦的事,因为即使来到吉隆坡,他的病情还是一样没有改善,更不用说风流快活了。

这名友人看到占德兰如一只丧家之犬般,心里也感到难过,毕竟男人不举,等于失去了人生的乐趣,他想把占德兰拉出黑暗的深渊,于是先试探性地问占德兰:“你相不相信这世界上有神和鬼?”占德兰虽然作风洋化,但他对于鬼神之说还是抱持相信的态度。

既然占德兰不排斥鬼神之说,友人就放心带占德兰到双溪毛糯太平村的天地日月观音坛,求助坐镇坛中的姜太公。

姜太公看了占德兰的命盘后就说,这位先生的身边太多婴灵跟着,难怪会被婴灵搞到不能人道了。

miao jie 054 a姜太公指出,对于风流之后搞出的人命一点也不重视,更不用说负责任,占德兰深受男人不举、性病缠身的窘境,可是咎由自取。

笑称婴灵之说无稽之谈

友人听了之后就将姜太公的话翻译给占德兰听,谁知占德兰听了之后大笑起来,说什么堕胎对他来说是一件很普通的事,尤其是他在海外求学的时候,很多青年男女有了孩子后大多选择堕胎,绝不会为了孩子而走进婚姻的坟墓里。

姜太公听了后也摇摇头说,你将这些事看成小事,可是在华人眼里,其实你是在阻止一个小生命的诞生,这等于把快要投胎成人的胎儿杀害,而这些被拿掉的胎儿个个都化成了婴灵,它会因为无法投胎而怨恨父母,日子一久就会形成一股冤气,它一直会跟在你的身边。

姜太公还说,婴灵讨债的方法有很多种,除了平时常看到的夫妻不和,家无宁日,家道中落等等外,而在这位印度同胞之前,也曾有过一位外国人也被婴灵搞到不能人道。

这时的占德兰也开始收起怀疑的心态,细心的听姜太公所讲的每一句话。当然,占德兰必须从友人的翻译才知道姜太公所要表达的东西。也许姜太公讲中占德兰的问题所在吧,否则一个不信神鬼之说的印度同胞又怎会听得入神呢?

后来,姜太公就说,不管你们身边有多少婴灵,都必须去超渡它们,只有这样做,你们与婴灵之间的恩怨才会化解。占德兰听了之后,二话不说的赞成超渡婴灵,之后便回去霹雳老家了。

半年后,占德兰再次来吉隆坡和老朋友相聚,不过这不是一个人来,而是带着新婚妻子来,并在友人的带领下到神坛感谢姜太公的指点。据说,占德兰已恢复了男子气概。

解怨结

婴灵积聚怨念·超渡化解

占德兰所承受的,就是所谓的风流债。
很多男人以为在外头玩女人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可是当面对堕胎的时候,这个男人就准备要面对婴灵的纠缠了。

所谓“冤有头,债有主”,不要以为堕胎就可以一了百了,很多事情都是有因果的,因为占德兰要求女友堕胎,婴灵也能感应得到而展开报复,何况占德兰先前风流成性,因为他而夭折的婴灵多不胜数,也是他咎由自取。

别小看婴灵的怨念纠缠,这是无论多远都能有办法找到你,一旦堕胎后没有进行超渡,胎儿就会化成婴灵,日子一久怨气加重,它就会一直跟在你的身边……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