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受欢迎皇室成员”出炉
竟然不是英女皇居榜首

一提到全球最受欢迎的皇室家庭,绝对非英国皇室莫属!
英国皇室的一举一动都深受外界瞩目,无论是皇室规则还是穿着,往往都会受到极高的讨论,不过,你是否知道在这么多位的皇室成员里,最受欢迎的皇室成员是哪位吗?答案不是女王,也不是总是给大家优雅形象的凯特,更不是近期频频攻占媒体版面的梅根,答案一定会令你大吃一惊呵……
我们由最后排着上,一起来看看这有趣调查。

第15名: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支持度22%)
安德鲁王子为英国伊莉莎白二世女王和菲利普亲王的次子,目前排在英国王位继承序列的第七位,曾在英国皇家海军服役的他,曾参与福克兰战争,是近三十年以来第一位上战场作战的英国王室成员。

第14名:尤金妮郡主(支持度24%)
尤金妮郡主为英国女王的孙女,毕业于纽卡斯尔大学,获得英国文学和美术史学士学位,脸上时不时挂着温暖笑容的她,看起来格外亲切呢!

第13名:碧翠丝公主(支持度25%)
碧翠丝公主于1988年8月8日出生,为安德鲁王子和前妻莎拉.佛格森的长女,目前是英国王位第八号继承人。

第12名:威塞克斯伯爵爱德华王子(支持度27%)
爱德华王子为英国女王的三子,刚出世时在英国王位继承顺序上排名第3,现在则是排名第10位。

第11名:威塞克斯伯爵夫人苏菲(支持度28%)
威塞克斯伯爵夫人苏菲为爱德华王子的妻子,总是以优雅美丽的形象示人,也难怪会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

第10名:康沃尔公爵夫人卡蜜拉(支持度29%)
2005年4月9日,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以公证结婚方式迎娶,让她正式成为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的第二任妻子,只不过根据过往的英国民调,不少民众反对卡蜜拉封后,认为她是破坏查尔斯王子及黛安娜王妃间婚姻的罪魁祸首,但如今她顺利挤到第10名,看来英国民众已经逐渐释怀了……

第9名:扎拉.廷德尔(支持度43%)
扎拉.廷德尔是是安妮公主和前夫马克.菲利浦斯所生的长女,也是英国女王及菲利普亲王的长外孙女,身为马术运动动员的她,曾经夺得马术全能赛世界冠军,而她也相当热衷于慈善事业,运动好又有一颗善良的心,当然赢得不少民众的爱戴!

第8名:安妮长公主(支持度47%)
身为英国女王唯一女儿的她,曾是英国王位第2顺位继承人,如今成第13顺位继承人,也许是因为妈妈细心的教导,她的穿着打扮往往十分得体,拿到47%的超高支持度一点都不为过哦!

第7名:威尔斯亲王查尔斯(支持度48%)

2查尔斯王子是英国女王和菲利普亲王的长子,目前排在英国王位继承的的首位,而他同时也是英国历史上在位时间最长的王储。1981年7月29日,查尔斯王子与黛安娜王妃在伦敦圣保罗大教堂完婚,全球约有 7.5亿人在电视机前见证这场世纪婚礼,但就在1996年8月28日,两人结束15年的婚姻生活。2005年2月10日,他便和卡蜜拉结婚。

第6名:梅根王妃(支持度55%)
梅根王妃自从嫁给哈利王子后,一举一动都成为媒体焦点,尽管她多次被爆料私底下个性强势,且与凯特王妃相处不融洽,但无论是她的穿着还是背景,都让她赢得大批粉丝支持。

第5名:菲利普亲王(支持度56%)

3菲利普亲王与英国女王于1947年结婚,尽管他在2017年8月2日正式退休,但他在这段期间对于英国的付出,并陪伴英国从低谷再度复苏,让英国人民发自内心尊敬着他!

第4名:凯特王妃(支持度64%)
凯特王妃总是带给大家端庄优雅的形象,迷人笑容更是征服许多皇室粉丝的心,而生下3个孩子的她,对小孩教育方式也相当有一套,先前凯特就被拍到以严肃表情教导孩子,但当发现有媒体正在拍摄,立即展现出王室成员亲民的一面,露出极为灿烂的笑容,让人佩服不已,大赞她同时扮演好母亲和王妃的角色。
 
第3名:威廉王子(支持度73%)
即使已经成为三个孩子的爸爸,威廉王子依然受到大批英国人民的喜爱,好爸爸形象更让他的人气越来越高!有传言指出,英国女王将跳过查尔斯王子,直接传位给威廉王子,究竟传言是否属实,外界都在拭目以待。
 
第2名:伊莉莎白女王(支持度74%)

1从1952年即位至今,女王已经陪伴英国人民度过67个年头,深受英国人民爱戴的她,名次这么前面也一点都不意外阿!
 
第1名:哈利王子(支持度77%)

4噔……噔……噔……挤下英国女王成为第一名的就是哈利王子啦!曾以浪子形象著称的哈利王子,自从娶了梅根为妻后,已经成为一位好先生代表,如今他和梅根即将迎来第一位孩子,大家都很替两人感到开心呢……

转载自Looker好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