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因长相难看被嘲笑没人敢娶
整容后 闪嫁

整容后的Nguyen Hoang Oanh。
整容后的Nguyen Hoang Oanh。

随着整容技术逐渐成熟,尽管它仍然存在风险,而且市面上整容机构的实力也参差不齐,但还是有一些爱美的年轻人选择冒险接受手术。人们对整容的态度也各不相同,有人偏爱自然美,有人喜欢标准的瓜子脸,还有人只是想通过整容改变自卑心理。

整容前的Nguyen Hoang Oanh。
整容前的Nguyen Hoang Oanh。

据越南媒体日报道,Nguyen Hoang Oanh出生在越南泰平省农村,在外人看来她是一名长相难看的女孩。从青春期开始,Oanh就经常为自己的外表感到自卑,还常常被同龄人嘲笑“没人敢娶”。
3近日,Oanh在网上分享她整容前后的照片,还透露跟相恋9个月的男友结婚的消息。
整容之前,Oanh有着高高的颧骨、黝黑的皮肤和不整齐的牙齿。由于外表的缺陷,她的学生时代过得很不开心,总是小心翼翼地说话做事,生怕一不小心就成为同龄人嘲笑的对象。
4成年之后,Oanh因为缺乏自信没有找到好工作,“没人敢娶”也成了她的代名词。
经过一段时间的思考过后,Oanh决定赚钱整容,可她刚告诉父母就遭到强烈的反对,原因是他们舍不得女儿承受痛苦和风险。为此Oanh哭着讲诉了自己遭同龄人嘲笑和排挤的经历,最终获得父母的支持和帮助。

Nguyen Hoang Oanh和丈夫。
Nguyen Hoang Oanh和丈夫。

去年,Oanh通过手术成功改变颧骨、下巴、鼻子和脸部线条,彻底改变了自己的外表。她的心态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可以自信地尝试新的工作,还开心地谈起了恋爱。
近日,Oanh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整容前后的照片,还透露她已经跟相恋9个月的男友举行了婚礼。

↓↓↓↓↓ ↓↓↓↓↓
更多《生活奇人》看这里
生活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