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有些人总遇到怪事?

00人在世上,一帆风顺的人不多,也有人总是祸不单行。一些人出灾祸,甚至殃及人命;好好的人突然疯了或残了;好好的身体突然病倒,去医院检查却查不出疾病……

总之,凡是找不到原因的突发灾祸,基本上都是因为自己的“冤亲债主、历代宗亲”没有得到有效超拔而造成。常见的怪事:

1、鬼打墙,人走着走着,被空气撞倒。

2、鬼压身,大多是女性,被空气压,动弹不得。

3、黑白马,大多在乡村庄稼地 据说是黑白无常。

4、鬼铺路,大多铺在河面或湖面,人走着走着掉到水里。

5、鬼遮眼,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大多都是鬼死前的情况。

6、鬼上身,大多为青年被上身。

7、鬼火,正常现象不需要害怕,红色也有。

8、鬼驮身,睡觉时候被移动,飘空状态,睁开眼立刻掉在地上。

9、鬼搭车,明明上车了,眨眼间没人了,怀疑是不是恶作剧。

10、电视风扇电灯无缘故自动开启。

01怪事出现,肯定与自身气场弱有关。比如患病、失恋、破财惹事等元气大伤者,与人自身相关的种种窘局都是严重的元气伤害的结果。

比如,有人不幸居住在豪宅里,虽然不是“凶宅”,但却会让人的元气慢慢泄漏,请朋友们读后对照一下自己的住宅和办公室,是否合适。

怪事若发生,看看房子风水。

注意:这里的怪事并不仅仅指发生灵异的事情,而是特指你的事业、财运、情感、婚姻、健康、学业等不好,状况频出,那么,首要的便是要调理自己的住宅风水、甚至是办公室风水了。

转自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