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字专家推荐 年份红字

1踏入2019年,阿宜与同屋住的几个女孩在闲聊时谈到2019年是不是年头最风骚的号码?

阿宜说她爸爸说过,1975年开年不久,1975即开出,让很多村民发了一笔新年财,成为佳话。

阿宜说,她记得在2012年时,2012也应时开出,那时她还没有买万字,不过对所谓的“年房字”留上了心。

她留意报纸的万字版,万字专家都推崇“年房字”。

同屋主的女孩刚刚“学会”买万字,原来阿宜工作那条街有几间万字票行,同屋要买万字,可以通过她代劳。过去在她的代劳下,有人中到大奖,无形中同屋几个女孩生活中多了一项“娱乐”。

当阿宜提到2019这个号码时,引起大家兴趣,当然阿宜乐于代劳下注啦。

不过阿宜在下注前问女孩们要不要买反字9102?不妨小注一博。女孩们都愿意。

不过,过了很多期,女孩们对2019与9102缺乏了坚持的动力,觉得这两个号码离她们很远。阿宜也不勉强她们跟下去,但鼓励跟到一月底。

果然在今年年初二,反字9102开特别奖,正当在与家人共度新年的女孩们,得悉中奖消息,高兴起来,并在手机里互相“祝贺”。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