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传奇的女人
甩了82岁老公 现与小鲜肉共度

A1要说世界上谁是把小鲜肉的第一等高手,邓文迪可以说是当仁不让。自打和报业大亨默多克离婚以后,邓文迪开始泡小鲜肉,男友一个比一个帅气,一个比一个年轻,老牛吃嫩草,或者说爱情超越了年龄,说的就是这样吧~

一个传奇的中国女人,甩了82岁的老公后,现与22岁小鲜肉共度!

邓文迪,在国际上是出名的女人,他工于心计,踏着男人的肩膀一步步走向辉煌,也因此被多国媒体称为“一个传奇的中国女人”,但是2013年82岁的老公提出离婚,很多人纷纷叹息,女人四十多岁被甩,生活可能只剩下惨了吧。
1当时,离完婚走出法庭的邓文迪被拍到,身着黑色大衣,面容憔悴,与以往时尚靓丽的形象大相径庭,大家天真的以为,她垮了。
2那你就错了,就在近日被拍到与新欢去海边度假,新男友小其27岁,是一名模特,身材好长得帅又时尚,二人还穿着情侣比基尼,话说邓文迪身材也不错呢!
3关键帅男友看起来还特别的爱邓文迪,在海边时男友全程牵手邓文迪,还不时的亲吻对方的手,看起来相当的爱她啊。

↓↓↓↓↓ ↓↓↓↓↓
更多《生活奇人》看这里
生活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