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孀寻前夫遗体
想放弃下秒白布突然掉落

妈妈希望在爸爸火化前,能见最后一面。
妈妈希望在爸爸火化前,能见最后一面。

亲人过世,若没能见上最后一面,恐会遗憾终生。一名网友透露爸爸过世8年了,但火化前发生了一件事,让他至今印象深刻,原来,他的父母当时是离婚状态,但妈妈在得知爸爸过世的消息,仍积极关心、帮忙,并希望能在火化前见爸爸最后一面,但当时在冰库却找不到爸爸的大体,就在母子俩要放弃时,却发生了一件玄事,其他网友看了都感动地说,“这是真爱,都怕错过了,所以用祂自己的方式,让她找到祂”。

网友在脸书社团《灵异公社》发文,表示爸爸8年前过世时,发生一件到现在还无法解释的事,他透露爸爸火化前一天,大体被放到冰房退冰,虽然爸爸生前已经和妈妈离婚,但妈妈还是很积极帮忙和关心爸爸的后事,“有告知妈妈说隔天要火化了,妈妈想见爸爸最后一面,于是叫我带她去”,没想到进到冰房时,眼前景象让两人顿时傻眼,“整个冰房的广场都是大体,但都盖着白布,才知道原来不是只有我们隔天要火化。”

妈妈原本打算放弃找大体,离开时,旁边盖着的白布突然掉落。(示意图/翻摄自Pixabay)
妈妈原本打算放弃找大体,离开时,旁边盖着的白布突然掉落。(示意图/翻摄自Pixabay)

原PO提到,妈妈为了找爸爸,过程中不断说着“抱歉、打扰了”,但因为大体实在太多,“后来就想说不找了,隔天火化再看就好”,离奇的是,当妈妈要转身离开时,她旁边大体盖着的白布突然掉落,“我妈一开始还很紧张得说‘拍谢拍谢’,后来一看是我爸,她就也是跟祂耳边说说话,然后帮祂把眼睛阖上”,原PO透露,妈妈有在修行的好友得知当天状况,解释是爸爸在等妈妈来,但因妈妈找不到祂,所以用这样来让妈妈发现,至于阖眼也是等她来,算等到最后一面才安然离去。

原PO指出,自己可以接受“阖眼”的举动,“毕竟电视也有演,还是真的都会有这种灵动现象?”但仍对白布掉落感到不解,因为当时爸爸的遗体跟妈妈之间有段距离,要碰撞实在不太可能,且冰房密闭没有透风,白布也算有重量,“怎么会掀开掉下来?”坦言不是不信世上有灵魂,但因为从没遇过,所以觉得讶异,其他网友看了则纷纷表示,“这是真爱,都怕错过了,所以用祂自己的方式,让她找到祂”、“爸爸还是爱着妈妈的”、“因缘啦,百世姻缘,修多久的姻缘才能共枕眠”。

转载自EBC东森新闻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