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世邻居留下3个孩子
好心夫妇全都收养
某天回家竟发现“房子全变了”

00抚养孩子是一件相当辛苦又吃力的事情,除了必须承担教养的责任外,庞大的经济压力也是让很多父母喘不过气的原因之一。奥黛莉(Audrey)是一位拥有三个孩子的单亲妈妈,在她得知自己罹癌后,就把孩子托付给了邻居提莎(Tisha)。提莎答应后,却没想到家中会发生如此不同的变化……

带大三个小孩的奥黛莉当时发觉自己身体不适,便把孩子托付给隔壁的提莎,请她在晚上帮忙看顾,自己则要到医院做检查。检查结果出来后,奥黛莉很不幸地发现自己罹患了食道癌跟胃癌,在余下的人生里,她只希望能为孩子们找到一个好的归宿。

几乎没有任何亲友的奥黛莉决定将孩子托付给提莎,提莎和丈夫凯文(Kevin)都在拉斯维加斯的赌城工作,家中已经有五个孩子,再多照顾三个孩子肯定会成为很大的负荷;但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这对夫妻同意了。
01奥黛莉协助提莎跟凯文成为孩子的法定监护人,宛如卸下心头一块大石的她不久后就安然离世,黛莉的三个孩子也搬到了提莎的家中,跟她的五个孩子一起生活。

提莎一家突然变成了十人的大家庭,虽然孩子们之间的感情都很好,相处上不成问题,但家庭新成员的到来仍然让凯文和提莎忙得焦头烂额,顿时有了许多经济压力和事情要处理。

友人将提莎的情况告诉了电视台FOX5,并希望他们的“惊喜小队”能提供给提莎协助。当提莎被询问为什么愿意领养邻居的三个孩子时,她说:“如果我不领养他们,他们就会被送往寄养家庭,我不希望那样的事情发生。孩子就应该像个孩子一样,无忧无虑地成长,并享受家庭的温暖与家人的关爱。”
02提莎说因为便成了十人的大家庭,所以家里的房间其实有点不足,孩子们只能局促地睡在一块,还必须在厨房摆一张小床,女儿才有地方睡,狭窄的生活空间是他们迫切渴望解决的问题。为了完成他们的愿望,电视台的“惊喜小队”也开始动工,将他们的房子改装得焕然一新!
03来看看改装后的美丽房子,以及提莎一家人无比惊喜的表情吧!

孩子们的房间全都被重新设计翻新,客厅也变成了可以容纳许多人的温馨场所。除此之外,电视台还致赠给了即将搬出去的长子1500美元(约6256令吉),作为他的搬家基金。他们另外给了提莎一年份的生活杂货,以及一辆足以容纳10人的超大休旅车!提莎和凯文未来将面临衣食无虞,而且可以一同出门游玩的生活,这真是太棒的结果了!

来源:YouTube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