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令纹现身 揉3穴位改善

00一旦出现法令纹,就代表脸上的胶原蛋白已渐渐流失,如果经常低头滑手机、面无表情,后果就是脸部气血不流动、肌肉逐渐缺乏弹性,让法令纹更加明显。光靠涂涂抹抹绝对无法抚平法令纹,平日多补充胶质,并疏通经络让气血充盈脸部,才能有个精致澎润的脸蛋。

适用情况:双颊松弛或脸部下垂造成的法令纹。
排毒经络:胃经。
精选精油:乳香——有去瘀通络、止痛及平抚镇静的效果,可促进血液循环,让色素沉淀快速代谢,并抚平细纹,维持肌肤美丽。
穴道:地仓、迎香、听会。
重点位置:法令纹、脸颊。
01
听会
张大嘴时,位于耳屏下缘、耳垂上方的凹陷处。肾开窍于耳,按压此穴能疏通经络,消除脸颊浮肿,还可提神醒脑,让人神清气爽。
02
地仓
位于鼻孔旁约1 公分处的法令纹上。为美容大穴,经常按摩此穴可改善脸部的血液循环,既可消除脸部浮肿,又可润泽肌肤。鼻腔循环,纾缓鼻子过敏。
03迎香
双眼平视时,位于瞳孔垂线与口角平线的交点处。按压此穴有维持身体气血正常运行的作用,并能拉提紧实嘴角。

法令纹按摩方法
1.取20仙硬币大小的按摩油或乳霜涂抹于全脸。

2.扫毒棒A端(拇指端)置于嘴角旁,握柄与法令纹平行,用A 端沿法令纹往上轻推至鼻翼,再扫至眉头。左右各做5次。

3.用扫毒棒A 端按压刺激地仓穴1分钟。

4.用扫毒棒A 端按压刺激迎香穴1 分钟。

5.用扫毒棒A 端以5 秒1 次的速度按压刺激听会穴,共做3 ~ 5 次。

转自明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