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高僧? 科学拆穿“障眼法”

00出门旅行不仅是为了欣赏美丽的风景,更多的是为了感受到不同的人文风情。近几年泰国成了许多游客最向往的旅游胜地,因为相对欧洲国家来说,去泰国旅游不远而且也比较便宜的,因此每年都有不少大马人去泰国旅游。

但说到泰国最出名的景点那肯定就是寺庙了,而且在泰国有百分之九十的泰国人都比较信奉佛教,因此泰国也是世界上寺庙最多的国家之一。寺庙多了当然僧人也就多了,但在泰国僧人几乎是没有工资的,那他们买东西的钱是从哪里来,而且这些僧人也不会去打工,最多也只是靠卖艺来赚点生活上的钱。

去过泰国的游客们,肯定都见过一些僧人在街头上表演,不过最特别的还是那种坐在滚烫油锅中的僧人,在当地这是一种非常神奇的表演,而且也有不少游客远到而来,只为观赏该表演,甚至还有些迷信的人说这是神仙保佑,还非常膜拜这些油锅中的僧人。
1但聪明的游客来到现场膈一眼就看出了问题,其实这些并不是什么神仙保佑,只是最普通的江湖伎俩,那些僧人其实并没有坐在真正的锅里,而且高僧周围的一小圈油并没有被加热。在高僧进入锅之前会用干竹把整口锅铺满,再在干竹上铺上泥土,只留出了锅的最外围一圈。
2这样就给锅做了一个隔热层,让僧人坐在锅正中间的隔热层上,再用油把大锅填满,用火加热的时候看似整个锅都沸腾了。其实只有最外层的那一圈油是沸腾的,僧人坐在的隔温层里面只有温温的感觉而已。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