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最火金句

001、我过得还可以,不好不坏,不惊不喜,一切只是还可以。这样的生活我觉得也挺好的。

2、只是我想写过这么多爱情离合的若,应该明白,爱情是两个人的天荒地老,不是一个人的一厢情愿。

3、我理解你小心翼翼地远离人群,只是因为你曾厚待过他们,他们却辜负了你。

4、如果不是真心,请不要踏进我的未来里,我怕我会为我们美好的未来谱写篇章,到头来却发现,结局没有你。

5、我们最终都是要远行,最终都是要跟稚嫩的自己告别。也许,路途有点艰辛,有点孤独,但熬过了痛苦,我们才能得以成长。

6、我依旧在期待你的到来,依旧在深深的守候,这样也许可以让我走出一段长长的旅程。因为想找到你,纵使寒风凛冽,我的心,也会因为想到你而感到一丝温暖。
017、愿余生有人鲜衣怒马,陪你看烈焰繁花。愿余生有人素面白纱,陪你度恬淡年华。

8、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

9、再相见,你还是那个孤独的你,我还是那个骄傲的我。

10、花,曾经开过,所以我微笑;风,曾经经过,所以我离开;心,曾经动过,所以学会坚强;我,曾经爱过,但,不会回来。

↓↓↓↓↓ ↓↓↓↓↓
更多《潮流玄风》看这里
潮流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