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自己活得舒服
最重要的就是“心要够狠”!

当你总是被生活伤得很重后,你会明白,有时候我们需要的,只是心狠一点而已。

曾经的自己不断的迁就着别人,无论做什么样的事情首先都考虑别人,如果和对方发生了利益冲突的时候,情愿吃亏的是自己。

就是这样一份心软,让自己一次一次的吃了亏,后来还安慰自己,美其名的说吃亏是福,吃了亏以后会还回福报的。
01但是后来越来越发现,不管和谁在一起,你吃过的亏,从来不会有人理解自己,也从来不会有人对自己所吃过的亏有任何的歉意,甚至还会学着变本加厉。

后来逐渐才明白,在这个世界上,想让自己活得舒服,首先要做到心狠。

这个心狠不是建立在损害别人利益之上的, 而是学会保护自己,果断一点,绝情一点,不要那么优柔寡断,也不要总是那么在乎别人的想法。
02对于感情来说,要学会心狠一点,对于那些对自己没感觉的人,该删除电话就删除电话,也不要总想着去给那个人发简讯。

所有的痛苦都是因为执念,对于感情来说真的是这样,只是因为当初在太在乎一个人的感受,太喜欢一个人无时无刻的都想让那个人幸福,于是莫名其妙的成了工具人,又成了备胎。

但是最后的结局,只是让那个人越来越嫌弃自己,每一次战战兢兢的去给那个人发简讯的时候,总希望他能有答覆,但是最后什么也没有等到。
03每一次电话打过去的时候,总希望那个人能够温柔的接起电话,跟自己好好的聊一下天,但是最后才知道他连电话都懒得接。

自己的快乐没有必要放在别人的情绪之上,就是因为你对于感情太过于执念,就是因为太看重感情,太心软,所以在你的世界里面,真的没有了自己,也没有了感情上的自由。
04那是因为你太爱那个人,所以微不足道的小细节,你都会放在心里。

对方的一个语气,对方的一句话,对方的不经意的一个眼神,都会成为左右你心情的一个工具,让你放下了自我的尊严,翘首以盼等来的只不过是对方敷衍的一个回覆。

你学着对感情狠一点,不该爱的人就不要爱,没有结果的感情就趁早放手,当你彻底放下的时候,你才发现人生真的很自由,感情也真的很自在。

对于人生,你也要学着狠一点,在和别人相处的时候,不要什么事情总把别人的利益放在前面,你要知道你给予别人的时候,牺牲的是你自己的利益,在这个世界上不是所有的吃亏,都能换来最后的一个福分。
05有可能你的吃亏最后只会变成枉然,所以说适当的对自己好一点,因为当你遇到难过时,没有人会理解你,没有人会在乎你,也没有人能够真正的帮你, 无论你遇到什么样的坎坷,也不要想着别人能够同情你,真正能脱离苦海的还是你自己。

永远记住,要靠你自己才能获得你想要的生活,才能拥有你想要的状态,你那些所谓的迁就,最后换来的只是让自己更加的难受,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并不懂得知恩图报,你给他施加恩惠,他给你的只是让你更加的心寒。

在这个世界上,你要懂得对感情对人,心狠一点,适当的保护自己的利益。
06在这个时代你只有让自己活成一个强者的时候,别人才会惧怕你,而不是唯唯诺诺的迁就着别人,企图让别人理解你。

这个世界从来不会同情一个弱者,从来不会同情一个卑微的人,或是一个总是希望取得同情的人,所以心狠一点才能让自己强大,这很残酷,却很写实。

当你发现有一天你学会心狠的时候,你真正的成长了,你不再是那一个懵懂的少年,也不再是那一个可以任人摆布的弱者,心狠是自己强大的武器,心狠是自己成长的必备经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