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h何止“绿茶婊”
7种心机让你防不胜防!

00表面清纯无垢,内心腹黑赛墨斗的“绿茶婊”,相信是不少女性的公敌。但若要细数的话,又何止一种呢?以下8种不同类型的人,相信总有一个在附近!

1.绿茶婊
长成一副小白兔的样子,看起来总是楚楚可怜、心地善良,激起男性的保护欲;背地里总是耍尽心机去获得好处!

2.红茶婊
比绿茶更浓的红茶婊,通常都打扮得非常妖孽,红唇粗眼线是必备妆容,阴天毛毛雨也说天气热要穿背心短裤。她们会在人面前表现出“我看起来很爱玩,实则只想找真爱”,而事实上她真的很会玩。

3.菊花婊
菊花清热明目,平易近人又能干,会照顾身边其他人,极容易得人欢心。平时跟菊花婊做朋友没问题,但一旦被她看中你的男朋友或意中人,她就会不择手段去抢夺,所以对着这种女人,就不要去做介绍自己男朋友给她认识这种傻事了。

4.奶茶婊
长相甜美又可爱,说话时软声软语听到人心都溶了,等着排队去服侍她。不难发现,这类女生都是看起来性格开朗,身边有很多朋友,不过女性朋友颜值都必定比她低,男性朋友则是观音兵兼工具人。所有送给她的东西都会照单全收,但和她从来都只可以是暧昧的关系。
015.龙井婊
龙井婊和女汉子一样,两者都喜欢跟男性称兄道弟,平时行为奔放不顾形象,豪饮豪食间中夹杂两句粗口。不同的是,这种女生她们都会保留一些女性特质,注重外表却否认有打扮。偶然流露女性脆弱一面,让兄弟们好生“关照”,而作为兄弟的女朋友就只能暗暗吃醋生闷气。

6.咖啡婊
走过的路都散发出咖啡店宁谧的芳香,让人觉得知性有气质,给人优雅的感觉。不过内心却是一杯浓郁的Expresso,笑里藏刀充满算计,想尽办法攀附上流社会,以满足她的虚荣心。

7.荼水婊
这种女人最喜欢是非当人情,走到哪里都可以跟人说别人的坏话,然后转过头就跟那人逛街看电影,一副感情很好的样子。天生就是一个戏子,对着不同人可以有不同的面貌,只是何时会在背后放你毒箭就不得而知了。

转载自NM

↓↓↓↓↓ ↓↓↓↓↓
更多《潮流玄风》看这里
潮流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