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祖先被吃了”
狂人挖百年尸骨煲汤喝!

00骇人听闻!加拿大一名男子跑到坟墓,竟然不是看祖先,反而是挖一具埋葬至少100多年的遗骸,并拿这些骨头回家“熬汤”,在享用时还露出津津有味的神情舔着骨头,让目击者不可置信。

综合外媒报导,20岁的达维(Lucas Dawe)在加拿大南康塞普逊湾公墓(Conception Bay South cemetery)盗墓,该墓区有百年的历史,达维竟擅自挖出百年前死人的遗骸,更让人震惊的是,达维还把骨头丢到滚烫的锅中熬煮,接着一口接着一口地喝下“人骨汤”!根据目击者指出,达维大胆地在公墓附近食用,不时地狂舔骨头,若将视线再往旁边的地面上一看,还有不少散落的人骨。

对此,法医无奈地说,由于达维的惊人举止,法医必须要赶紧通知死者家属,表示死者被达维从坟墓裡挖出并熬成汤喝掉,验尸官也微微颤抖地说,从来都没有听说过如此可怕的盗墓事件。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