卦行天下 89:
三道本命符,化煞招财运亨通

wong 89上篇谈到和冯先生夫妇一起来请奉道门五爷的陈先生,一连问两个卦,他先问的第一个有关阳宅风水和健康的卦,卜到震之水火既济,得知目前所居之处不能久住,因其不利健康。
由于卦中显现得天医地医之助,分别得到我和他另一个贵人的指点,使他身患的皮肤病,神奇的在短时期大幅度改善,近乎痊愈。
由于陈先生请了三道本命护身符和三道赌神偏财符后,短期内中奖,又有贵人出现,还让患了多年的皮肤病痊愈90%,因此毅然同意一起出资供奉道门五爷在冯先生所开设海鲜馆的一个密室内。
以下是陈先生当天所问的一个有关自身财运的卦象显示:
M4071LP10
卜得无妄卦坚守正道自亨通

本卦天雷无妄,属于《易经》第廿五卦,巽宫四世卦,六亲齐全。本卦外卦乾为天,内卦震为雷,天上响起惊雷,万物都不敢胡作非为,做人也应该如此,唯有坚守正道,才不会有灾祸降临。
无妄卦象征不可妄为,占得此卦爻懂得遵守正道常理,才能亨通。
如果违背正道,就是违反天命,将会身陷险境。

任何胆大妄为,与正道背驰的行动,都将得不到上天的保佑。要避免灾祸的方法,就是不可妄为、不违背常理,懂得持守正道,遵守人伦,不做伤天害理之事,就能长保平安,远离灾祸。

本卦问财运,用神两现,分别是第三爻辰土妻财和第六爻戌土妻财。由于第六爻戌土逢月破,故取第三爻辰土妻财为用神,此因用神辰土旺于月令,帝旺于日辰。

另外一个有利用神辰土妻财的因素,是今年甲午年太岁属于木生火,能生助用神。综合判断,本卦用神第三爻辰土妻财偏强,此卦吉利,事多顺利,谋望可成。

此外,世爻落在第四爻午火子孙,能生扶用神第三爻辰土妻财,原神帮助之力强,有利财运和事业的发展。

不过,本卦的原神午火子孙休于月令,胎于日辰,又与日辰相冲,有偏弱现象,主所测事物得外力之助甚少。虽然如此,子孙爻持世,此原神是福神,所以从意象来看,能保当事人今年无忧无虑,飞灾横祸化为尘。

另外一个有利当事人的好现象是本卦的忌神第二爻寅木兄弟囚于月令,又属于静爻,也得不到仇神初爻子水父母之助。

王忠文道长透露,三道本命元辰符结合三道赌神偏财符,有助启动陈先生的健康运、贵人运和偏财运。
王忠文道长透露,三道本命元辰符结合三道赌神偏财符,有助启动陈先生的健康运、贵人运和偏财运。

忌神平和逢凶化吉

因此,本卦的忌神平和,主所测事物遇外部阻力不大,尚不构成对当事人自身的威协。
实际上,陈先生从事高利贷的偏门生意,一开始他就请了三道本命元辰护身符,因此能借助元辰符的助力,逢凶化吉,先是启动天地双医(其中我是他的天医,另外一位懂得治病者则是地医),为他化解皮肤病的病患。化煞后,他便常有中奖的偏财机会,也出现好的贵人,在事业上帮助他。

根据冯先生的叙述,陈先生同意出资供奉道门五爷,每星期至少两次前来礼拜道门五爷,这一阵子也中奖数千,早就拿回供奉五爷的经费。

其实,很多人不懂得本命元辰符的重要性,陈先生能一次请六道佩戴灵符,其中有三道正是本命元辰符,让他吉星高照,先是化解顽疾,后又让他连续中奖,还遇到不少有利事业和财运的贵人。
所以,我常说“想要招财,先要化煞”,陈先生意识到本命元辰符的重要,不但帮他化解皮肤病之苦,也得知现居之地非吉宅。

三道本命元辰符结合三道赌神偏财符,启动陈先生的健康运、贵人运和偏财运。再加上陈先生诚心礼拜道门五爷,更能让他的财运在往后的日子更上一层楼。

只待时机成熟,陈先生能找到一处旺财旺丁的吉宅,最后转偏门生意为正当行业,也就是本卦天雷无妄的启示,让当事人回归正道,安享长命富贵。道祖慈悲,福生无量天尊!四大恶同学勿亲近!

若读者们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中华道学研修中心:

王忠文道长
ZHONG HUA DAO XUE CENTRE & SERVICES
3-1, Tingkat 1,
Jalan Temenggung 3/9,
Sek 9, 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电话:016-607 8299
      011-3676 8299
      03-9547 6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