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冰21天蒂头没变黑
保鲜神器 超强锁鲜

03食材若要保持新鲜,不少婆婆妈妈都会用保鲜膜包住,但放在冰箱冷藏2至3天,水果可能开始变质!近日一名女网友超狂分享,直呼把番茄放入一款锁鲜袋,冷藏超过半个月,番茄的蒂头一样是绿色的,让家庭主妇们惊呆了。
 
一名女网友在脸书公开社团“Costco好市多 商品经验老实说”无私分享保鲜神器,日前她买了一款Usii高效锁鲜袋,好奇把红色小番茄装入夹链袋里,没想到冷藏21天的小番茄蒂头一样是绿的,更形容“吃起来跟现采一样新鲜”。
01原PO也进一步比较使用状况,以往将小番茄放冰箱冷藏3天,绿色的梗就干掉,直到接触这款产品后便爱不释手,她也贴心提醒,因夹链比较紧,要小心打开才会不破掉,否则袋子弄坏就报销了。

锁鲜袋有透气孔,只适用于蔬果类,不能放汤汤水水的食物。
锁鲜袋有透气孔,只适用于蔬果类,不能放汤汤水水的食物。

神奇小物引发大批网友询问,“请问没洗过的蔬菜水果,买完直接放入袋子内就直接冰箱冷藏,这样可以放多久呢?”原PO热心回应,“我尝试过当归叶,冷藏一个月依旧新鲜”、“不要清洗会比较耐放”。
04也有人分享心得“好用!我清江菜一周都还很新鲜”、“昨天去买菜也顺便买一组回家分装冰菜,这组好评蛮多的”、“很方便,这样买菜和水果可以放久一点,而且袋子可以重复使用,很节省喔!我本来也不信,但真的蛮厉害的,而且也蛮便宜的”、“这款可以补足保鲜盒功能不足的部分了,感谢分享”。至于价格部份,有网友说“一组339元,L款32入+XL款25入(共57入)”,换算一个平均约5元。

转载自EBC 东森新闻
↓↓↓↓↓ ↓↓↓↓↓
更多《大城小事》看这里
大城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