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在怕! 与前妻拍公墓婚纱
再婚拍七爷八爷婚纱

彰化县民徐光辉与妻子蔡女结婚时,两人在树林拍了七爷八爷的婚纱照,两人说,当初只是想拍有纪念性的婚纱,并无禁忌,现在很幸福。
彰化县民徐光辉与妻子蔡女结婚时,两人在树林拍了七爷八爷的婚纱照,两人说,当初只是想拍有纪念性的婚纱,并无禁忌,现在很幸福。

台湾彰化县民徐光辉因从事殡葬业,与前妻结婚时在公墓拍了七孔流血的僵尸妆婚纱照,但婚姻只维持了4个月就离婚,二年前和第二任妻子蔡女结婚时,两人又到树林拍了七爷八爷的婚纱照,不过二人已生下女儿,蔡女也怀孕第二胎,两人说,当初只是想拍有纪念性的婚纱,并无禁忌,现在很幸福。

不过,彰化师范大学台文所教授、易经专家胡瀚平表示,人的一生最重要的事如出生、结婚、丧礼等都有约定俗成的忌禁,且宇宙间分阴阳,也有磁场效应,喜事就不应用阴的方式办,婚纱选择在带阴场域的公墓纳骨塔,或以鬼差七爷八爷拍,可说是犯忌,对婚姻是有风险的。
030429岁的徐光辉却说,禁忌是人说出来的,二年前结婚时,妻子说想拍一点不一样风格的婚纱,结果妻子提议可以拍七爷八爷,因为妻家从事宫庙相关行业,妻子练过官将首,两人一拍即合,还去找了树林,他扮七爷,妻子扮八爷,为了配合那个气氛, 婚纱照都是板着脸。

当初他和前妻在公墓纳骨塔前拍婚纱照是在半夜,拍出很诡异的气氛,徐光辉说,年轻时想做点不一样的尝试,他认为与前妻会离婚和婚纱没关系,而是两人相处个性问题,当初年纪较轻、较不懂事,但心智也会随年纪成长。
02“现在的婚姻很顺啊,妻子很辛苦,和我一起打拚”徐光辉说,婚姻维持是两人相处问题,和婚纱没太大关系,现在很幸福美满。
胡瀚平说,或许是因为当事人从事殡葬业和宫庙业,对公墓、七爷八爷这些都已习以为常,所以想挑战另类婚纱,但用犯忌的方式拍婚纱,其实也是“挑战幸福”,虽然当事人认为没事,但“不代表一定就没事”,这可说是阴阳失序,人生中重要的事如结婚拍婚纱,应该要更慎重,不应挑战禁忌。

转载自联合新闻网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