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宝宝拍完全家福后身亡
元凶藏在亲戚中?

K据英国媒体报道,一对父母带着3个月大女儿参加了一场家族筹款活动,在拍完全家福短短几个钟头后,孩子竟突然离世!
妈妈悲痛地表示,导致女儿死亡的元凶其实就藏在亲戚中!
据了解,这名不幸夭折的女婴名叫弗莱尔·爱德华兹,是家中最小的孩子。去年8月,爸爸阿什利和妈妈艾米丽带着弗莱尔和其他两个孩子参加了一场家族筹款活动。弗莱尔可爱至极,深受亲戚们的喜欢,很多亲戚女眷都抢着抱她。在拍完全家福后,全家人开心地回家了。
K2当天晚上吃奶后,弗莱尔在爸爸妈妈的房间安然入睡,然而却再也没有醒过来。第二天一大早,爸爸发现弗莱尔情况不对,连忙将妈妈叫醒。夫妻俩立即给女儿做了心肺复苏,但依旧没有救回孩子。

死于B型链球菌感染,或与亲戚有关

尸检报告显示,弗莱尔死于B型链球菌感染。据了解,这种病菌通常出现在肠道和女性阴道中,平均每5人中就有2人是病菌携带者。
成人感染这种病菌后通常不会怎样,但婴儿免疫系统还没有发育成熟,感染B型链球菌后就足以致命。
胎儿和新生儿若患此病,大多是妈妈通过胎盘或生产时传染造成,而1个月以上的宝宝发生感染,有可能是被不洁的手传染所致。
K1妈妈艾米丽想起来,当天女儿被很多女眷抱过和亲吻过。很可能是有人上厕所后没有洗手,就抱了宝宝,导致其被感染。
5月12日是弗莱尔的1岁冥诞,全家人将为她举办一场义卖纪念会。妈妈艾米丽表示:“我想通过这件事,让大家都能够意识到婴儿卫生的重要性,不要像我们这样每天都心痛不已。”

摘自/华人头条网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