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戒赌 将万字钱存起来
一年后累积头奖数额

01给这个老爸一个掌声!
2018年的1月1号开始,他决定开始戒万字,所以就把这些万字钱存起来。
一年过去了,来看看他的成绩,真的有吓到一下……

许多人为了追求一夜致富的梦想,而花下不少钱购买万字,但若把这些钱都存起来呢?
一位女网民便分享自己父亲将购买万字的钱,存起来足足一年的成果,当他“开箱”计算一年来所储蓄的钱时,“成绩”令人感到惊喜!
女网民Elin Tan在脸书分享视频和照片,显示父亲在打开存了一年的“万字资金”时,只见他拿出一叠叠的钞票及一袋硬币。

02贴文写道:2018年的1月1号开始,他决定开始戒万字,所以就把这些万字钱存起来。
一年过去了,来看看他的成绩,真的有吓到我两下……”

2019他开起来算,总数额竟然是中头奖的数额。
只见爸爸不停的从红色的桶子中捞出一把又一把的钞票纸币。仔细算一算,总数额真是超乎想像呀!竟然和中头奖的数额一样多了!

虽然都是 RM20、RM5 的纸钱,但装了满满了一箱!虽然楼主没有公布实际存了多少钱,但眼尖的网友算一算,这里恐怕有15000令吉左右!
难怪听人家说,没有买字就是中字了,天天都是赢家!

转载自哈哈笑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