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在社交网上晒母子合照
英国部分准妈妈会在临产前化妆

00

你可能已经有了孩子,但若你是第一次生孩子,你会在社交网络晒出母子合照吗?

在我们半开玩笑的时候,一些准妈妈确实非常认真地对待和新生儿一起拍的照片……

越来越多的准妈妈们在Instagram上晒出了宣布怀孕的照片,为此,她们中的许多人甚至在分娩的阵痛中都在化妆,为的只是新生儿出世第一时间和社交网络上的朋友分享喜悦。

这些数据不言自明。68%的英国女性在分娩当天觉得有必要化妆。

此外,年龄在18岁至31岁之间的女性在预产期之前,要去美容院进行一次全方位的打理。

那么,是什么让人不顾一切地追求一张即将要发在社交网络上的完美照片呢?

Instagram上具有影响力的网红影似乎对准妈妈们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社交媒体上的名人分享自己在产房里梳妆美容的照片,或者在预产期前不久,发布自己的美容照片。

02

2016年,美国化妆师Alaha Karimi分享了自己在分娩前涂抹粉底的照片,她说这有助于缓解宫缩的疼痛。

她可不是唯一一个这样做的准妈妈。

来自澳洲黄金海岸的化妆师泰根伍德福德(Tegan Woodford)在IG贴出了一些照片,照片中她正在给嫂子做全身护理,同时还在协助嫂子缓解分娩前宫缩的疼痛。

01

尽管我们不希望为了一张完美的照片,而给临产前的自己太大压力,但如果这可以分散我们注意力从而缓解宫缩的疼痛呢!

 

转载自/华人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