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135:
新年收到空红包 孩子遭遇恶运

135 miao

正宗云南苗疆术第八代传人妙婵师太表示,封红包最怕就是封了空红包,有时候可能是因为不小心而封了空的红包,漏了将利是放进红包封里,但谁也想不到,一时的疏忽,将空红包给了亲朋好友,是会导致亲朋好友遭遇恶运。

不幸收到空红包、无利是,在那一年,那一整年里,会做事不顺,严重的话更是会病魔缠身。所谓利是、利事,就是要求个利是,如果红包里没有利是,就是等于无利是,那是多么不吉利。

特别是在新年,代表着新的一年的开始,就出现如此不吉利的事,那一整年就会出现恶运,甚至凶星、神煞,导致对方的运势受到伤害、遭殃,不过,亦不是每个人都会“中招”,有些人会比较百无禁忌,遇到这种事亦不会受到影响。

情况就像有些人出席一些白事、去医院探病等,都不会有问题;而有些人只要一出席白事、探病等,本身就会出现问题,会生病、运势变差等。这种情况亦与本身的八字有关联,一些人的八字较强,就没这问题。同样的,一些人的八字较差,只要有一些不吉利、一些避忌的事发生,就会影响了其运势,遭到恶运。

妙婵师太就透露,有些事情轮不到你不信,偏偏就是有人因为如此而遭殃。几年前就有这么一位顾客,在此译名称为Jennifer,在新年后前往寻找妙婵师太帮忙。

不吉利事 3孩子中招

Jennifer就向师太表示,新年后其20多岁的儿子突然得到皮肤病,身体背后生出许多水泡,看了医生,医生确诊为疱疹,然而吃了药却没有好转,反而愈来愈恶化,又痒又痛,而且还像火烧一样,十分痛楚。

妙婵师太一看,确定Jennifer的儿子是得了俗称的“生蛇”,一般会出现红斑和水泡,一群一群的长在一起,看起来像一串珠,又像一条蛇,必须马上治疗,否则后果严重。

然而,让人惊讶的是,Jennifer所面对的,不只是儿子生蛇的问题,其大女儿竟然在新年后和男友吵架,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竟然还闹到要分手,导致女儿天天哭哭啼啼,家无宁日。

妙婵师太心想,Jennifer的女儿和男友吵架要分手,在现代的社会,相信许多谈恋爱的男女都有经历过,亦算是很平常的事情,故亦以平常心去处理就好。

怎知道原来故事还没结束,所谓恶运不离三,原来Jennifer的烦恼还不只如此,其小女儿亦遭遇到恶运,竟然在新年后患上蚊症,高烧不退,进了医院。

如果每件事情的发生是个别发生,或许我们不会觉得有问题,但怎可能一过了新年,三个孩子同时间遇上如此不幸的事情?

因为如此,Jennifer才前往寻找妙婵师太的帮忙,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经过师太一查,师太问Jennifer:“新年期间,是不是有发生一不吉利的事?”

Jennifer不解,反问师太:“什么不吉利的事?应该没有啊?”

师太表示:“你仔细想一想,新年期间,有没有不吉利的事发生,比如说打破碗、说错话等之类的,特别是与你的三个孩子有关的事情。”

Jennifer再次仔细的想一想,忽然之间,她仿佛想起了一些事情,于是就对师太说:“我想起来了,在新年的时候,我的孩子们有对我说,他们收到的红包里,有一封红包里是没有钱的,三个孩子都分别收到一封空的红包,不知道是谁给的。当时我也没有想这么多,不知道这空红包和我孩子的恶运有没有关系呢?”

妙婵师太就表示:“新年时给红包,就是希望传递祝福,而在红包里放入金钱,就是等于在红包里装入利是,所谓的利是,就是表示着大吉大利。不管红包里的钱是多少,只要有利是,就是有祝福。如果红包里是空的,就是没有利是,等于没有祝福。”

“这是十分pantang(避忌)的事,有些人百无禁忌,八字强,就没有问题;有些人八字弱,就很容易受到影响。这种情况就等于有人在咒骂你,你八字强没有受到影响,但亦难保可能你刚好运势弱而受到影响。”

Jennifer听了后,顿时恍然大悟,更追问师太如何化解。

没想到孩子在新年时收到空的红包,引发了连串不好的事。
没想到孩子在新年时收到空的红包,引发了连串不好的事。

三管齐下 念咒破神煞

妙婵师太表示:“这种情况算是犯了神煞,当然可以化解,要化解亦不算太难,不像中降如此复杂。”

于是,妙婵师太要求Jennifer亲自带其儿子前来,师太亲自为其儿子念经,为其敷药,同时要求其儿子不能冲凉。因为经过师太的查证后,发生其患上的生蛇,乃是水蛇,故完全不能接触水,不可以抹身,让它干水,之后就会慢慢脱皮,接着就会慢慢康复。

而其大女儿面对的情侣吵架问题,这对师太来说,更是小菜一碟,师太帮她做一个复合法就可以解决问题。

师太表示,情侣吵架要分手,透过复合法就可以让他们复合不再吵架。不过,如果不处理的话,或许真的会分手下场,毕竟其大女儿犯了神煞,凶星来临,会破坏其姻缘,如果不补救,最终会愈吵愈恶劣至分手。

至于Jennifer的小女儿就比较严重,毕竟中了蚊症可大可小,是有危险性的,所以师太马上帮她做一个消灾解难,同时帮她念脱离病魔咒,并且帮她破神煞,三管齐下,渐渐的,其小女儿的血小板渐渐恢复正常,一个星期后康复出院。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