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52:
只要玩乐不要孩子
花心男坠入堕胎恶果

miao jie 053

婴灵为了报复,发起狠来什么事都干得出来,搞到事业跨了、家人反目成仇、老人家健康出问题等等,总之,家无宁日!

雪州巴生有一户人家,就被婴灵搞到很惨,当他们来找太公求助时,家里的局面已经难以控制:明明是一家人,但个个都因为小事争吵,见面不讲话不理睬,老人家看到这种情形血压飙升到差点中风,更惨的是兄弟合创的事业,因为争吵不顾而导致生意月月亏本,整个家面临四分五裂的处境。

一起合作做生意的两兄弟本来前途一片大好,凭着一股干劲和事业头脑,短短几年的努力便在商场闯出名堂,算是年轻有为且前途一片大好的青年。

5年前,他们兄弟生意做大后,生意上的应酬跟着多了起来,而他们就在各自的应酬中认识了欢场女子,还学人在外玩女人,尤其是老二阿明玩得最凶,不止是逢场作戏,还和欢场女子堕入爱河,后来还同居起来,过着双宿双栖的日子。

有事业又有美女相伴,阿明的日子可说是快乐似神仙,加上身边的一班酒肉朋友不断吹嘘说阿明事业有成,又走桃花运,把阿明赞得飘飘然,到最后,阿明对事业的热忱越来越低,只沉浸在与小三的快活日子中。

这种快乐的日子在小三有了身孕后就结束了,阿明带小三去堕胎,还给了对方一笔钱打发她。

事业如日冲天之际被小三以孩子要胁名分,对每个有家庭的男人来说是一种负担,而阿明就是这种人,他开始对这个有身孕的小三没有了新鲜感,所以阿明才决定用钱来解决问题。

逼小三堕胎 罪恶感来袭

刚和小三分了手,阿明又天天到夜场寻欢。不久又和一名年轻貌美的欢场女子走在一起。很快地,阿明二度金屋藏娇,和新小三双宿双栖,过着只羡鸳鸯不羡仙的日子。

不久,新小三怀孕了,阿明就很少笑容了,这点小改变也被心细的猪朋狗友阿崇察觉了。于是就问阿明为何最近总是闷闷不乐的样子,开始时阿明只是说生意上有困难而烦恼,可是明眼的阿崇却不这么认为,因为平时都有留意阿明公司业务的他觉得,阿明的事业基本上没什么大问题,肯定是另有原因。

阿崇不断地追问阿明不快乐的事,阿明敌不过阿崇灌酒式的追问,最终说出了心里的话。阿明表示外面的女人有了孩子。阿崇听了反而大笑起来,说照上次那样,把孩子拿掉不就没事了吗?可是,这次阿明的态度有点不一样,不再行事爽快,有点拖泥带水。

阿崇也觉得阿明的态度有点怪,但还是建议阿明带小三去堕胎,以免夜长梦多。在阿崇的软硬兼施下,阿明最终还是带小三去堕胎了。这一次带小三堕胎,阿明心里莫名的多了一种罪恶感,他觉得这样做很残忍,很不人道,可是为了不影响他的家庭,这样做是逼不得已,最后也和这个小三分开了。

后来阿明兄弟俩决定将事业扩展到海外,所以常常会轮流到越南管理业务,有时一呆便是一、两个月的。不知是人在异乡的关系还是很久没有如此“自由”了,阿明的风流病又发作了,在越南不久后就认识了当地的姑娘,并很快的便有了亲密关系。

越南可说是美女如云,只要有钱不愁没有美女投怀送抱。虽说在越南的日子很爽,可是不久后,阿明就很抗拒去越南了。

阿明一开始到越南公干时,还不断向猪朋狗友炫耀那里的美女任他选,没想到才几个月的光景,他竟然拒绝到越南,让一班朋友百思不得其解。

阿明有苦自己知,原来他在越南面对不举的问题,不管眼前的美女如何搔首弄姿,他也不能人道。

说来也奇怪,自从阿明令两个女人堕胎后,他们的事业突然起了变卦,生意额仿佛吃了泻药般不断下跌,无论他们兄弟如何落力挽救都无济于事。

此外,家里也天天为了事业而争吵,兄弟也为此反目成仇,老人家看到兄弟不和,劝也劝不来,气到血压飙升。

太公直言,阿明搞大小三的肚子就让她们堕胎,最后生意失败、家族不合、自己更面对不举问题,这些都是婴灵恨的报复。
太公直言,阿明搞大小三的肚子就让她们堕胎,最后生意失败、家族不合、自己更面对不举问题,这些都是婴灵恨的报复。

超渡婴灵恨 洗清罪孽

后来他们就结束越南的生意,阿明也就回来大马,一下飞机就被阿崇拉来找姜太公指点迷津。

阿明事业小有成就前也曾获得姜太公的指点,所以这次事业和家庭出了问题,当然就会想到姜太公了。

姜太公一算阿明的命,就摇摇头说,阿明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原本有一个旺夫的女人在身边的,却宁愿要外面的姑娘,之前小三堕掉的孩子成了婴灵也看不过眼,非常生气阿明的所做所为,所以搞破坏报复。

阿明听到姜太公说出自己逼迫前两个小三堕胎的事,心里也感到自责,觉得很对不起她们。姜太公见他已有悔意,便再指点他,太远的生意是做不成的,只有舍远取近才能东山再起。

聪明的阿明明白太公个中道理,就是要他在事业与女人之间作出一个选择,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但阿明最终还是选择了事业,不再夜夜笙歌。

阿明在经过姜太公的指点后,决定替婴灵做一场超渡法事,好让婴灵早日投胎为人。

自从阿明超渡婴灵后,家族生意开始回弹,蒸蒸日上,相信再过两、三年的时间,阿明几兄弟又会在商场上闯出另一个名堂了。

当然,兄弟们也不再争吵,大家又齐心合力的把业务做好,可说是兄弟齐心,其利断金。

解怨结
有钱作怪·拖垮自己

古往今来,不少男人就是有一个通病,有了钱就会作怪,赚到钱后就饱暖生淫欲,结果惹到一身蚁。

本期的事主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只顾自己不顾准备投胎转世的胎儿,因为怕麻烦,怕手尾长,就把未出世的胎儿拿掉,最后让自己陷入更麻烦的人生。

胎儿夭折后,化作婴灵来报复,没有搞出人命已算是不幸中之大幸了。所以,已成家的男人,别再贪图路边的野花比较香,否则美好的家庭也因此断送。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