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媛》原型罪犯将出狱
韩国舆论炸锅了!

00

还记得2013年韩国那部关于性侵女童的电影《素媛》吗?

出身普通家庭的小女孩素媛,性格乖巧善良。一天在独自去上学的路上,被一个相貌猥琐、 酒气冲天的男人性侵及暴力摧残。

小小年纪的她和平凡的家庭不仅要承受生理心理的压力,还要面对外界纷纷扰扰的非议。

不过在亲戚朋友、心理医生以及善良人们的帮助和关爱下,素媛慢慢走出阴霾,重新开始了新生活。

虽然影片的基调是温暖治愈的,结局也很正面,但对于观众来说,还是有股绝望和愤恨的情绪。

当年韩片《素媛》的热映不知道看碎了多少观众心,因影片改编自真实案件更让人愤怒和心痛。

电影剧照
电影剧照

《素媛》其实翻拍自儿童性侵案件。2008年12月11日,韩国一名无业流民赵斗淳在位于京畿道安山市的某教会卫生间里强奸了8岁女童,导致被害人失去了80%的肛门,造成了永久性伤害。

不管是在哪个国度,人们对虐童行为都是零容忍,因此《素媛》一经推出就引起韩国全国民的哗然,尤其是有女儿的家庭,多次集会游行,迫使时任韩国总统的李明博出面向全国民道歉,并很快修改了与强奸案相关,尤其是强奸幼女的法律法案, 2012年韩国推出化学阉割,就是因为该案件的推动。

全韩国人民对这一案件的凶手赵斗淳可谓是恨之入骨,当年因其主张“醉酒”、“记不起当时的事情”而获得3年减刑,仅被判了12年,并将在2020年12月刑满释放。曾经披露出娱乐圈性侵事件引发韩国社会震荡的《PD手册》公开了赵斗淳在狱中写给法官的亲笔信,处处透露出自己是被冤枉的。

02

赵斗淳在信中表示:“完全想不起来了,想不起来事情的经过难道不代表我并没有强奸伤害他人吗?虽然我一直是个一喝酒就口无遮拦的人,但绝对不是个会强奸幼童的人渣,还说我在大白天在教堂卫生间里干见不得人的事。 如果有确切的我强奸的证据,且可以对被告人施以刑狱以外的惩罚的话,那就割了我的生殖器吧。 ” 信中完全看不出任何反省,更多的是挑衅。

PD手册还公开了对赵斗淳进行的反社会型人格障碍测试结果,他的分数高达29分,比连环杀手姜浩顺(27分,5年杀死10人)和李英学(25分,强奸女高中生未遂后杀害、抛尸)还要高,权威专家透露:“ 在这类测试中,取得高分说明他有强烈的自我目的,比如说为了满足性欲而不择手段,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哪怕是幼童的性命都可以无视。 ”

03

据悉,赵斗淳在一审之前就曾经7次递交过长达300页的亲笔信。 一审判决赵斗淳12年有期徒刑,因其主张醉酒导致身心微弱,最终由15年有期徒刑改为12年。

随着赵斗淳出狱日期的逼近,加上《PD手册》的曝光,再次引发了韩国民众的暴怒,大家纷纷在网路上留言表示:“作为有女儿的家长,这个人真的该遭天谴,一想到他就要出狱了就觉得毛骨悚然”、“ 赵斗淳以前在采访里说过’就算坐个十几二十年牢,到了70岁,也会在狱中好好运动,到时候再见’,难怪抓他的员警都不愿意露面接受采访,是怕他出狱后报复吧”、“我们可不可以募捐买凶杀人”、“酒驾撞死他的话可不可以获得减刑 ”等。

04

转载自KSD韩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