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年挚友包藏祸心
下降落蛊索全家命

ww001a这是一个恩将仇报,道尽人性丑恶的真实故事……一名降头师处心积虑,数十年来用尽各种害人手段,甚至和两位同党联手下歹毒无比的蛊降,一心只为置其好友兼恩人全家三代于死地,简直丧心病狂令人发指!

时间回溯2019年2月16日,来自雪州加影(Kajang)的吴家迎来令人心碎的噩耗。因为这一天,57岁的吴家男主人——老吴(化名)不幸病重撒手人寰,然而他的死因却是谜团重重,据说死前不仅遭受阴囊爆破大量失血的痛苦,且全身发黑,皮肤更涌现大量疑似蜈蚣的斑状。更诡异的是,老吴死前不断狂吐舌头,乍看就像蛇吐信的样子,模样异常狰狞恐怖!

“老吴是被人联手下降害死的!”知悉真相的“中华道学研修中心”主持王忠文道长,语出惊人透露而道。
王道长之所以能有如此底气说出这番话,只因他是受吴家委托,负责处理这宗“邪降害全家”案例的道法师父!据他所知,下毒手的人一共有3位,其中主谋是一位叫David(化名)的60多岁男人,此人身材矮小,头发稀疏戴眼镜,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风水师暨降头师;另一位70多岁的同谋“X”(化名)则是David的同门师兄,专门修炼一些奇门邪术;还有一位身份更加神秘的80岁同谋“Y”(化名),据说此人是David和X的邪派师父,是绝不好惹的危险人物。

无论如何,王道长坦言和上述3人素未谋面,所有细节全是通过他的委托人,也就是老吴的唯一儿子——小吴(化名)才得知。而很不幸的是,根据种种迹象显示,继老吴之后,年仅22岁的小吴极有可能是“邪师三人帮”接下来的“索命目标”!

“对方咄咄逼人,害死老的不够,还要拿小的命!这就是我出手相救的原因,实在看不过眼对方的所作所为。”王道长愤而不平说道。

由于案情错综复杂,背后牵连人事甚广,就连向来记忆超群,叙事条理分明的王道长此次也罕见将案件重点全部写满在两张黄色A4纸上,唯恐受访期间不慎说漏细节一二,就无法勾勒出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

引狼入室  怪象频频

故事先从David说起,这个人性格孤傲不群,为人又十分好赌,据说白天经常流连赌博中心,晚上又不爱睡觉,偷鸡摸狗不知在干嘛。然而古语有云:“曹操也有知心友”,纵然David性格古怪没什么朋友,和小他10多岁的老吴却是私交甚笃,两人识于微时,感情犹如结拜兄弟般亲密,以致后来老吴成家立业,David更顺理成章成为吴家风水顾问,一切的悲剧序幕就从这里开始……

漫长数十年,David对吴家造过的罪孽实在罄竹难书,信手拈来包括设局让吴家住“极阴凶宅”,故意为吴家子女起凶名,破坏吴家祖坟风水,下蛊降害老吴事业失败兼患癌症等等。但最可怕的是,David甚至懂得施展迷魂邪术,以致吴家上下所有人的心神都被他控制成为听话的“傀儡”,乖乖任由他摆布!
直至2019年1月9日,小吴因事上门求助王道长,事情才有了转机。当时,小吴开口就说家里最近连续一个星期有鸟离奇死在屋子的窗外,而且家里养的小狗晚上不停吠叫,至于父亲(老吴)的枕头表面正常,摸下去却有针刺现象,觉得事有蹊跷。

经验老道的王道长推断那是降头在作祟,随即马上祭出一道“中级九凤破秽清净符”(简称中级九凤符),然后示意小吴回家准备七色花和七粒麻疯柑,将它们放进浴缸清水内,再把中级九凤符化入水中,全家人轮流冲花凉,结果当晚全家不仅睡得特别香甜,就连小狗吠叫、小鸟离奇死亡,以及枕头针刺等怪象,也不再发生。

w002灵符镇压  暂时化解

更神奇的是,中级九凤符似乎能够压制David的迷魂术,帮助吴家从浑噩状态中清醒过来,摆脱邪术的控制。不久,老吴决定跟随儿子一同上门见王道长,除了算命和请护身符之外,更把这几年事业走下坡、患癌症等不如意之事和盘托出,怀疑祖坟风水出了问题。

见此,王道长建议老吴继续使用中级九凤符,同时另外请三道“安祖先符”,第一道化为法水撒在神主牌附近范围,第二道贴在神主牌后面方便移走,最后一道则化在祖先炉。有关“撒净”仪式于1月22日进行,而说也神奇,原本翌日要进行手术的老吴,最终被医生通知不需要开刀,这让他高兴不已,决定再请第3道中级九凤符。

值得一提的是,每次使用中级九凤符,吴家的花盆泥土必定会陷成一个大洞,而且经过该处的人都会离奇脚痛,对此王道长认为那是邪祟入侵的地方,而他的化解之法,就是找来3盆巨大的仙人掌来镇邪压煞。

一连几天风平浪静,什么怪事都没有发生,原以为事情已告一段落,不料真正的“好戏”,此时才正式上演!
“说来也许你不信,不过小吴告诉我,他在1月31日当晚梦到一名身穿白衣的80多岁男人,后来才想起是他小时候见过的Y,对方语带威胁说:‘小朋友,不要以为你的九凤符很厉害,可以破我们的降头。’很明显,对方已经意识到我的存在,所以才托梦警告!”

2月1日,王道长安排老吴全家过来道坛进行摄太岁、拜送神煞等仪式,而老吴更点了一盏保佑健康平安的“玉皇万寿灯”,同时再请一道中级九凤符,为即将来临的“斗法大战”做好准备。没想到3天后,也就是除夕日当天,正当老吴在家拜祖先之际,原本插得稳稳的2支香竟然往左边倾倒,顿时吓坏众人!对此,王道长的解读是男左女右,左青龙位代表男丁,而两支香倾倒则暗示吴家仅有的2位男丁——老吴和小吴,即将有难。

“这是祖先示警!如果仔细看,两支香一长一短,比较长的更往左边倾倒,暗示年纪较年长的老吴会先出事,而小吴会步其父亲后尘。”王道长神色凝重补充。

祖先的应验来得特别快!就在除夕当晚,小吴的颈下右侧皮肤开始出现红斑,并且急速扩散,不过不会疼痛。隔天一早,惊慌失措的他马上致电求救,然而王道长此时已回乡过年,远水救不了近火,唯有教小吴摆道教手印,口念“剑诀”和“九凤破秽十六真言”各9遍,同时家中各个香炉都要点上9支香,不久红斑就消退痊愈。

“一般皮肤病不可能念完咒语就好,肯定是邪降,是David在背后搞鬼!事关他年初二拜访吴家,开口就说小吴有‘和尚命’,要老吴给他8千元捐袈裟,最可疑的是临走前还暗示说若小吴有事记得要打电话给他,如果他不是加害人,又怎么知道小吴出事?”

王道长慨叹,到目前为止,原本事情已走向有利的局面发展,只可惜功亏一篑,吴家人不慎走漏风声,被David无意间窥听到其解救小吴的方法,因而有了对策,往后更难对付。

就在David回去后,当天傍晚5点老吴就出事了!首先是大便出血,小便赤黄,接着脚、肚子和阴囊都肿胀变大;另一边厢,和老吴同住的妹妹(即小吴的姑姑)当晚临睡前感觉心口异常紧绷疼痛,直到化掉中级九凤符才平复下来。

更诡异的是,老吴的房间窗外出现许多怪东西,有的像树枝,有些会蠕动像毛虫,而且还发生蜈蚣进屋的怪事,很明显对方已加强邪术的力量,再用中级九凤符可能收效不大,因此决定“加码”改用效果更强大的高级九凤符,与对方抗衡到底。

自从使用高级九凤符后,整间家很安静,可以一觉睡到天亮。至于老吴,在“法水”抹身下,人也逐渐精神起来,只是受到邪降的影响,晚上睡觉经常全身发痒,尤以“鼠蹊”(下体与生殖器官之间的凹沟部位,又称“腹股沟”)部位最为严重,因为长期抓痒,日久形成一道道触目惊心的疤痕,更可怕的是这些疤痕看起来就像蜈蚣,感觉有无数蜈蚣潜伏在体内,骇人至极!

w003手段恶毒  还以颜色

说到这里,王道长眉头一皱表示,不管什么降头,只要中了超过2年以上,一般都比较难化解。而从他的经验来看,老吴中降至少有10年,可以说为时已晚,一切只能尽人事,听天命。

及至2月13日,已是油尽灯枯的老吴身体大量出血再次病重入院,医生说老吴的肝和肾已衰竭,同时因癌症复发而导致血管阻塞,劝家人做好心理准备。老吴自知时日无多,开始召集家人交代后事,更说要把丧礼超渡的重任交给王道长处理,最终于2月16日上午11时55分去世。

由于老吴去世当天是“凶日”,加上是被人下降害死冤气很重,所以为期3天的丧葬仪式,王道长不敢掉以轻心,尤其法术方面更是做足防护措施,避免有人从中搞破坏。

“David第二天早上有出席丧礼,刚好当时我去墓园选福地,和他擦身而过。幸好,我事前有在灵前化了几道威力强大的护法灵符,他应该是意识到我‘下猛料’,除了瞻仰仪容时假意猫哭耗子之外,也没有太多动作,这些都是在场人士告诉我的小插曲。”

直到2月18日出殡当天,为了平息老吴的滔天冤气,王道长更特别在棺木上面连下3道“安坟符”和5道“五方镇土符”,希望老吴在天之灵能够安息。

事情就这样完了吗?不,“拯救小吴”是王道长接下来的重要任务。无论如何,都不可让吴家断了香火!
2天后,正当小吴上门和王道长商量事宜之际,忽然头昏脑涨四肢无力,并且心口发出阵阵剧痛,感觉犹如千刀万剐,很不寻常!见此状,王道长马上取出一瓶泰国药油,一边按住心口涂抹,一边口念道教咒语,疼痛马上消失。

虽然如此,上述方法只是治标不治本,只要离开道坛范围,疼痛就会发作。来到第二天,情况更是变本加厉,而且这次对方竟胆敢在道坛隔空斗法闹事,彻底点燃王道长的怒火,誓要还以颜色。

20_Ln把仙人掌放在邪祟出没之地,可镇邪压煞。

施法捉蛊  知难而退

真正决定“正邪大斗法”胜负的关键一刻,就在2月22日!当天下午3点半,小吴再次全身发痒疼痛,和其父亲一样,不仅阴囊肿大,身上也开始涌现大量蜈蚣疤痕,而且这次不像以往痛点只集中一处,而是多处同时疼痛,显然对方3人联手,准备卯足全力夺走小吴的命,一场决定生死的“法术之战”正式展开!
就在这时,王道长无意中发现小吴的丹田处有个凸起的异物,呈半椭圆形,大小约鸡蛋的三分之一,经验告诉他,这是一种“蛊”,而观其形态,至少潜伏在体内超过10年。

“小吴告诉我,他小时候经常去David的家玩,当时David有给他吃一些食物,相信当时已悄悄下蛊,如今蛊已成形,相当棘手。”

当下,王道长马上出动其“镇坛之宝”,即两个刮痧板,以及一条白水晶柱,将芦荟涂在身上,一边念咒语,一边进行刮痧,无奈效果有限。眼见如此,王道长唯有请动护法大神——北极真武玄天上帝,通过祂的无上神力,再配合“五雷掌”和“五雷诀”等道教独门法印,用力往丹田处打下去,只听见“咻”的一声,小吴说他尿急,结果排出大量黄色脏物,并且不断放屁,毛孔也张开冒出一些异物,整个人恢复轻松正常。

“我估计这一招已把蛊毒打散50%,逼使对方暂时收手,不过到了晚上8、9点,对方再次卷土重来,而且这次‘蛊’更跑进阴囊、尿道这种敏感位置,这下就尴尬了,总不可能用五雷掌用力打这个部位吧?”
情急之下,王道长唯有改念《玄天上帝百字圣号》等道教神咒,这时小吴感觉上半身非常炙热,然而下半身却依旧冰冷不已。最后王道长灵机一动,想到邪派忌红,于是取出一条红布浸泡热水,不停来回盖住小吴的下体,这方法非常有效,只见‘蛊’的形状越来越小,最后只剩下原形大小的2%左右。

这场日夜无光的“正邪大斗法”从下午3点半开始,直至凌晨2点49分才结束,而“邪师三人帮”也因此元气大伤,足足几天没有动静。然而对方似乎不怕死,养伤几天后又开始施法对付小吴。

这一次,王道长决定不再姑息恶徒,请出另一尊比北极真武玄天上帝更凶恶的大神——雷祖。或许对方已是强弩之末,不到2分钟,就把小吴身上所有的邪降全部破解。事后,王道长在小吴身上连下多道《金光神咒》,任何邪祟都无法靠近。

“自从雷祖出手破邪以后,至今小吴再也没有发生任何怪事,我相信对方已知难而退,事情也该告一段落了。”

若读者们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中华道学研修中心:

王忠文道长
ZHONG HUA DAO XUE CENTRE & SERVICES
3-1, Tingkat 1,
Jalan Temenggung 3/9,
Sek 9, 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电话:016-607 8299
      011-3676 8299
      03-9547 6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