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竟然有假的鹿角巷!
鹿迷们不要傻傻被骗了

001

奶茶友注意啦!如果你经常喝鹿角巷,这里有一项消息是你必须知道的!鹿角巷目前在马来西亚已经有8间分店,这个品牌最大的特点就是将创意美学融入到饮品设计包装,让消费者感受到浓浓的文艺气息!

003

而爆红的原因想必就是他们家黑糖鹿丸了!大家都因为他们家的鹿丸而为之疯狂。

不知道是不是别人看了眼红,市面上还出现了贴着鹿角巷招牌的奶茶罐装饮品!让大家信以为真,但其实是假的! 大家千万不要受骗。

鹿角巷The Alley Malaysia也有已经在官方脸书发声明说:鹿角巷从未制作贩售罐装饮料。 马来西亚鹿角巷也没有授权任何公司和机构,在鹿角巷分店以外的店、超市售卖任何和鹿角巷有关的饮品,请鹿迷小心。

002

很多网友也表示,罐装的鹿角巷有别于正宗的鹿角巷,感觉奶精很多,像是市面上的三合一奶茶!所以这里奉 劝各位奶茶友认清楚,要喝就喝最正宗的!不要傻傻被骗啦!

转载自Socialers Media

↓↓↓↓↓ ↓↓↓↓↓
更多《潮流玄风》看这里
潮流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