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好康】 秀爱生活App
送你RM10折扣礼券!

C宋朝学者黄庭坚说过:“一日不读书,尘生其中;两日不读书,言语乏味;三日不读书,面目可憎”。阅读在现今网络充斥的年代中,更显难能可贵。

或许很多人都认为阅读是枯燥无趣的兴趣,“光启书苑”The Book Garden就要你颠覆这个刻板印象。

“光启书苑”以自然为设计风格,希望为顾客打造一个仿若身处园林中,舒服而自在的生活空间。书苑期盼每一位顾客踏入后,就像来到花园般,体验到一种欣赏“美”的愉悦。而“苑”更有“文艺荟萃”之意,象征着“光启书苑”愿成为社区里文化萃聚之处,协助推动社区文化事业,建立书香社会,成为大家心目中可信赖的品牌,与社区共同成长。

A为了配合4月23日国际读书日,爱生活iLifePost网站与The Book Garden联合主办,只需要到Atria Shopping Gallery或Seremban Gateway的分行,并出示手机里下载的爱生活iLifepost App,即可获得RM10折扣礼券*一张,以及一份神秘赠品。
B
先到先得,此优惠截至2019年6月23日(星期日)。
*消费达RM50才能使用此折扣礼券。
——————————————-
下载爱生活apps,奇闻异事,一机掌握!
Android: http://bit.ly/28K1VDy
iOS: http://bit.ly/2tF6vfe
——————————————–
DThe Book Garden @Atria
F21-23a, First Floor,
Atria Shopping Gallery,
Jalan SS2/23,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10.30am-10.30pm
联络电话:03-7733 0060

EThe Book Garden @Seremban Gateway
L4-8, Level 2,
Seremban Gateway.
Off Jalan Sungai Ujong,
70200 Seremban, N.S.D.K.
营业时间:10am-10pm
联络电话:06-7600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