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网套”别扔了!
5大妙用法 省钱又实用

02

水果网套千万别扔掉哦!

看完这个生活小窍门,你肯定不舍得把水果网套扔了,因为它有5大妙用,家家户户都需要!

教你几招水果网套的废物利用,非常实用,让你的生活更方便。

下面就来看看水果网套放在家里有哪些用途吧!

03

水果网套放在家里的妙用一:充当隔热垫或者隔热套

子里有很烫的开水放在桌面上怕烫坏了?那么可以在桌面上放一个水果网套充当隔热垫。或者杯子里有滚烫的开水拿不了,也可以将水果网套套住杯子,再去端杯子再也不会感觉到烫了。

04

水果网套放在家里的妙用二:保存鸡蛋

带着鸡蛋坐车老担心鸡蛋会碰碎?鸡蛋放在家里担心一个不小心把它弄碎?别着急!只需要用水果网套将鸡蛋包裹起来存放就可以了,这样即使鸡蛋受到撞击也不容易破。

05

水果网套放在家里的妙用三:洗碗

不需要清洁剂也能轻松去除碗里的油渍,只需要用水果网套来擦洗碗碟。

水果网套放在家里的妙用四:放在肥皂盒上沥水

06

用一块水果网套放在肥皂盒上,利用水果网套的海绵来吸收水分,轻松解决了家家户户都困扰的肥皂盒总有水还黏糊糊的问题。

07

水果网套放在家里的妙用五:防止椅子移动刮花地板

08

家里的椅子经常移来移去容易刮花地板?只需要准备四个水果网套,再将它套在椅子的四个角就可以了。

转载自看头条

↓↓↓↓↓ ↓↓↓↓↓
更多《大城小事》看这里
大城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