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上忠诚 不仅是不出轨

00

两个人相爱,一起走入婚姻,而忠诚对婚姻中,占了非常重要的地位。但忠诚不仅是不出轨、不背叛你的配偶,忠诚还意味着许多东西,有助于在婚姻中建立深厚的联系?

配偶忠诚时,这意味着可以指望对方,信守承诺,重视它的价值。配偶遵守诺言,不只是遵守“规则”,而是重视并尊重你对我的信任。

如果丈夫答应了和妻子一起散步,丈夫不会把时间给邻居,工作,或者给那些刚打电话或发短信给他的人。丈夫对妻子的承诺优先于其他利益,因为互信建立在行为上,表明丈夫会记住并尊重妻子。

促进相互忠诚的另一种方式是,丈妻一同决定重大决策。讨论时,“这听起来很有趣,让我和我的丈夫谈谈”;“你知道,我现在不能给你一个答案,我想问问我的妻子她对此的看法。”表示对对方的重视。

01

促进相互忠诚的另一种方式的另一种方式是,丈妻一同决定重大决策。

忠诚也需要日复一日地了解你的伴侣。在冲突发生时,一遍又一遍地记住,他或她对压力的反应,疲劳如何影响他或她,以及你和你的配偶需要什么。他把自己关了吗?她需要时间吗?或者她会尝试分析所有内容并寻找解决方案吗?

大家不必承担彼此的感情,另一方应表示同情,但不一定会陷入同样的情绪状态,健康情感可使关系稳定。

夫妻过去的伤口,在婚姻生活中很容易表现出来,忠诚意味着我不会使用对方的软弱,作为武器伤害人。

转载自Sunday Kiss

↓↓↓↓↓ ↓↓↓↓↓
更多《潮流玄风》看这里
潮流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