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女儿不愿上学
妈妈偷放了“录音笔” 找真相
没想到录音内容令人发指……

01

悉尼这名母亲Janey Concepcion的5岁女儿 Portia,患有唐氏综合症和自闭症的,所以无法向妈妈抱怨。不过, Janey凭直觉及观察发现女儿遭校园霸凌。

02

女儿在上学第一周,左臂就出现瘀伤,像是有人用力抓她所致,但 由于刚开学,Janey没有想太多。到了第二周,Janey和丈夫Jason 发现女儿行为反常,非常抗拒上学。

因此,他们和学校副校长见 面,讲述了女儿的情况,希望学校能给她更多关注。然而结果却并 不满意,Jason夫妇决定和再Portia的老师聊一聊。 Janey直接问:“有人欺负我女儿吗,她是怎么受伤的,我以为她在 这里很开心,因为这件事,我最近一直失眠”。不过老师并没有说出 真相,Janey决定亲自揭开谜底。她在Portia校服口袋里放了一个录 音笔,亲自揭开谜底,没想到真相让他们气得浑身发抖。

03

俩夫妇透过录音器听到,Portia的老师时常大声辱骂她,甚至打她。 录音器部分内容如下: “嘿!别这么做!别吐口水!不准往外跑!站起来” “请你不要舔橱柜可以吗?你这怪小孩,我不管你喜不喜欢我们, Portia,但你不准舔橱柜” “不准自慰” “不准在厕所里玩耍,那是尿尿的地方” 俩夫妇对于老师的所为感到气愤,无法接受之余也不解为何教师可 以对小孩如此粗鲁。

Janey还透露,从录音器上得知,老师在教室的 情况是不受监管的。事件曝光后,女儿的老师及助教都被革职并接受调查。新州教育厅也发表声明,向Janey一家人道歉。至于女儿也 已到新学校展开新校园生活。

04

Janet回想起依然心有余悸:“想想看,你只有通过录音才能知道孩子 在学校发生什么事,这是多么可怕,幸亏时间短,如果是一年呢, 会对我女儿造成什么伤害?”

转载自Rojak啦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