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牢这“3不吃法则”
自助餐老板跪地求饶

00如今很多年轻人都爱吃自助餐,多少钱一位,里面所有的美味你都可以吃,随你吃多少,但是不能浪费。
怎么吃才不亏本,怎么吃,自己才知赚到了?这是很多人吃过自助餐后,都会考虑和纠结的问题。
因为吃自助餐时,你会发现,很多食物都是一流的卖相,这惹得不少人一激动就开始吃多了,然后什么值钱,真正好吃的都没吃到,结果肚子又撑饱了,吃什么都吃不下,白拿了很多美食,还因为浪费要多给钱。这是真正得不偿失了!
 
其实,吃自助餐,若掌握了对的吃法,你是越吃越赚的,若你不想傻傻被坑钱,那么这“3不吃法则”要牢记,聪明人越吃越赚的喔!

法则1:不要先吃蛋糕饮料类

01有人很爱吃甜点类的,各种蛋糕,蛋挞之类的,看到就想要吃,但是吃多了自助餐,你会发现自助餐内的蛋糕,都仅仅是看起来不错,实际吃起来未必很好吃。自助餐可比不上甜品店,哪里会有那么多的时间来做出美味的蛋糕了,所以口感不上不下,模样倒是让人很喜欢。特别是很多胃口小的女生,若是吃上三四个蛋糕,估计其他东西都吃不下了。而吃完了蛋糕又觉得口干,那就再喝一些饮料。然而,自助餐内的饮料,可能多半都是勾兑的,而你吃了蛋糕喝了饮料,那差不多可以坐着消化了!

法则2:不要吃各种炒饭熟食

02第2个要牢记的法则,我们在吃自助餐时,其实不是为了去吃米饭,吃主食的,而应该吃一些平时少有机会吃到的食物。像自助餐厅内一般也会放很多熟食,比如炒好的炒粉,蛋炒饭等,看起来超级诱人,但是这些熟食类一般都是很油腻的,而且放了很多调味品,吃上一大碗,你可能都没什么胃口吃其他的了,会很反胃的。与其吃上一碗炒饭类的,不如留着肚子多羊肉什么的,聪明人一般懂得这一点,吃得越多也就越赚了!

法则3:不可贪吃冷冻海鲜

03吃自助餐海鲜自然不能少,在一般的自助餐厅,冷冻海鲜和新鲜海鲜都有,一般冷冻海鲜类比较多,但是冷冻海鲜是万万不可贪吃的,你觉得海鲜是比较贵的,所以吃起多一点,自己更回本。但实际上这种看不见新鲜度的海鲜,吃了只会让你更胀肚子。若是吃多了,你没吃回本就算了,还可能拉肚子,那就更不划算了!

吃自助餐是有套路的,在吃的时候多讲究技巧,可以轻松吃到赚啦!总之这“3不吃法则”要牢记,作为聪明人不吃这些,可以轻松赚回本。比如你可以多吃羊肉,羊排,多吃一些贵但不撑肚子的水果等。

转载自华人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