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男生到越南喜欢去理发店?
导游:能享受土豪待遇!

00近年来,大马人很喜欢到越南观光, 感受不一样的半岛风光。
 
越南距离大马不很远,旅途的花费不会太大,物价还算便宜,消费水平较低,所以吸引不少大马人到该国旅游观光。
越南也有非常多旅游景点,景色十分优美。
越南有很多“景点”都是非常新奇的,就像泥浆温泉。据说经过高温消毒的火山泥,对人体的皮肤有好处。
 
最近,很多男性游客都会去越南的理发店。
那为什么男性游客都喜欢去越南的理发店?对此很多导游表示:能享受土豪待遇啊!现在就一起来看看吧!
很多男性游客到越南旅游的时候,都会到当地的理发店体验一下。因为只要50令吉就能享受到土豪的待遇,包括按摩、头发护理、剪发等等全套护理。
而这个价钱在大马,只是“洗剪吹”都要几十令吉,更不用说什么头发护理了。
 
01这里的美女工作人员不仅技术高超,还贴心照顾好每一位游客的感受,到最后还会用黄瓜片为客人美容。如果在越南逛了一天很累,可以去当地的理发店。
虽然越南没有像泰国那样有自己的“泰式按摩”,但是这个理发店却能“独当一面”!
难怪有很多男性游客去越南的理发店了,原来不仅能缓解疲劳,还能享受到土豪的待遇。
因为旅游时,女生的脚力肯定比男生好,女生可以逛街几个小时都行,但是男性不可以。在这个时候,你就需要去当地的理发店好好放松一下了。
 
越南还有很多奇特的地方,境内的旅游景点也多,所以能吸引到游客是可以理解的哦!

转载自华人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