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133:
泰妹勾心婚事受阻
查神仙牌解降抢人

133 miaoa

 

最近,又经常耳闻到一些已婚男抛弃家庭不顾,只因贪恋小三或瞒着老婆在外搞婚外情!这些婚外情,导致“家变”,带给妻子除了悲伤外,也因一时看不开而闹自杀,造成社会悲剧。

信不信由你!著名的“神仙牌”一一亮相,即刻能查知“家变、婚姻亮红灯、丈夫变心、太太离家出走……”诸多家庭问题的原因何在,并及时挽救回辛苦建立的幸福家园。

闻名国际唯一玄学世家、云南苗疆术第八代唯一传人–妙婵师太用其独特法力,开坛念咒“封身、解降、赐福……”在施展的苗疆术中有效帮助诸多问题者破镜修复,一家人又再重聚恩爱温馨画面……多年来,师太默默造福人群,对社会功不可没呀!

记者接获读者通报,来到吉隆坡蕉赖太子园的妙婵玄学精舍,专访了妙婵师太,她回想不久前发生的真人真事……有一天,有两个女人来到师太面前,一个是姐姐,一个是妹妹,出现问题的是颇有姿色30岁妹妹Jacqueline。

师太说,Jacqueline一坐下来就开始抽泣,哭泣声更是越来越大,几乎崩溃了!身边的姐姐急忙阻止Jacqueline别哭。师太摇摇头表示就让她哭吧,内心有委屈哭出来。师太表示,当时的Jacqueline只会哭个不休,师太问她发生什么事,她只会哭,完全讲不出话来,看着真的可怜,肯定是被伤得很深了!

师太只好转看大姐,大姐说:“我妹妹自杀过两次,第一次吞了八十粒药,还好及早被发现送院洗胃没事,第二次是割脉,也幸亏发现得早,又救回性命。真怕她看不开跑去跳楼,就真的难救了!所以,我朋友介绍我带妹妹来见妙婵师太求助。”

态度转变赶她出门

原来,Jacqueline和一个非常疼爱她的男友Philip同居了5年,一路来都很恩爱。由于,Jacqueline天生很瘦弱,身为专业人士的Philip担心她超劳过累,就叫她别做工了,他负责养她,人人都很羡慕Jacqueline找到疼爱她的男人,生活挺不错。

时间飞逝,交往5年了,两人犹如夫妻那样如鱼得水,并计划应该是时候举行传统婚礼了,还订了酒席,更选了日期去注册等开心事,眼看喜事近了,双方家长都眉开眼笑不已!

突然,Philip整个人360度转了样,变脸起来,更大声轰骂Jacqueline,他说:“从现在起,我不要再看到你,你马上给我滚出这个家!”吓得Jacqueline整个傻呆着。她看着眼前的Philip神情越来越恐怖,她只好哭着走出家门去姐姐家,天天以泪洗面,还常问:“为何会这样啊?”

师太听到这里,想了想说:“Philip外头有了小三?”

哭着的Jacqueline突然抬起头来对师太说:“不!不可能!”语气非常肯定。

连师太也口哑了。Jacqueline哭够了说:“他有空就陪我,根本就没自己的时间,哪里可能有小三?我相信他一百多仙是好男人。”

师太直接问Jacqueline:“最近他多久才和你亲密一次?”Jacqueline想了想说:“次数少了。”

师太又问:“最近他有自己出夜街?”

Jacqueline说:“自从一个远地回来的朋友找他,他才出去喝酒聊天。”

为了想找出大家苦苦思索Philip为何会变成负心的答案,师太摊开大家尊称的“神仙牌”。师太口里念念有词,一张一张牌开出来,摆在桌面上,答案是:Plilip真的有了外遇,是欢场的邪花,还中了对方施展的泰国爱情降!所以,降术发作,他就变了另一个人。他眼中只有邪花是最完美的,毫无情义的对着爱人Jacqueline发火了……

师太看着牌卦惊讶的说:“才两个月时间,就能把他变到六亲不认,对方的爱情降也很厉害,幸好你们及时来找我。Jacqueline,你立刻回去拿一件Philip的衣服来,我就可以隔空做法解降。你快去,以免他换了家中的新锁头!”

未几,Jacqueline回去和Philip共赋同居的家,但她整个人更加悲痛欲绝的哭起来,原来,她看见床上有一件女人的性感睡衣,这证明了Philip真的带女人回家,而回家一趟的Jacqueline遇到邻居,邻居也好奇的问:“你老公最近都带了身材性感的泰国美媚回家过夜。你们要当心,美媚只爱钱而已。”

师太见Jacqueline很可怜,安慰她说:“别哭坏身子了,我帮助过许多有类似情况的人,你要相信我可以挽救回你们多年建立的幸福。”

师太开始深入做法调查,原来,Philip去欢场喝酒送花给美媚,由于Philip外表英俊又有钱,给美媚暗中下降迷惑住,后来就把Jacqueline赶走!

Jacqueline哭着对师太说,她不能失去Philip,师太安慰的说:“如果他真的对你厌倦变心了,你就不要再去想他了,你还年轻,外面还有很多机会。如果,他是因为中降术变成这样,我还可以帮助挽救回他。”

妙婵师太在夜深进行苗疆术救人法事,只凭Philip穿过的衣服就可隔空“封身”解降。
妙婵师太在夜深进行苗疆术救人法事,只凭Philip穿过的衣服就可隔空“封身”解降。

喝忘情水淡忘艳遇

师太在夜深人静时,开坛做法救Jacqueline的幸福。师太启动独特的云南苗疆术,对着Philip的衣服念起咒语,隔空先发出封身法,让其他邪术降头都不能再侵邪Philip身体!接着继续念咒解降。等到49天后,Philip才会“转醒一半”,108天后才完全清醒过来。

师太吩咐Jacqueline先去姐姐家静心修养,不要胡思乱想,更别轻举妄动破坏法事。师太后来又做法查到他们原来缺少妻缘,难怪同居了五年,现在要结婚也面对“程咬金”的破坏。师太再用他们的照片、名字及生日,启动夫妻缘的法事,以便帮助他们婚事顺利。

Jacqueline等了一段日子,又忍不住的回去,竟然发觉家中的锁头换过了,当时真是怒火中烧,马上打电话询问师太,又带着疑惑语气问师太:“你的法事一定有效?一定可以救回他?我越来越担心了!”

师太就教Jacqueline在一个星期内发几次图片讯息给Philip,内容都是:“早安,祝你平安,生意兴隆……”不要写其他话。这招主要是Philip看见,虽然他无理赶你走,但你还是关心他。师太说,这也叫“里应外合”感化他。

Jacqueline耐心等了不久,开心的对师太说,Philip有回应了,还问Jacqueline近况如何?健康可好?师太提醒Jacqueline别太高兴到得意忘形,必须按照计划行事。

Jacqueline又有好消息传来,Philip回应叫她回家,那一刻Jacqueline简直是开心到暗地里雀跃不已,大声赞说:“真的是足足108天,师太你好厉害哦!真是我的贵人!我怎办?我可以回去了吗?”

师太又吩咐她如此回应:“等我想想。”Philip又回应:“回来啦!老婆。”Jacqueline才回应:“你自己来载我。”

回到家后,两人恢复昔日恩爱……然后,Philip好像以前那样温柔的说:“我不娶你,要娶谁啊!”不过,Philip没谈自己有外遇的事,Jacqueline也闭口不提过去。

不久,Jacqueline又暗中联络师太,为何他经常会低头发呆,好像在想什么?师太说,他肯定是难忘那个身材惹火和那段艳遇。师太赐他一杯“忘情水”给他喝下,他就会淡忘那段非常刺激的日子了。

记者聆听了师太讲述施法救人的精彩和惊险过程,以及她慈心劝告世间人要珍惜爱你的人,不要轻易给外来的诱惑占有你,甚至下降术……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