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50:
孩子接连生怪病
妈妈心痛送走骨肉

miao jie 050

喜获麟儿,这是多么值得高兴的事。但是对黄女士来说,这不是一件喜事,而是她心中不能言喻的痛。

这是她诞下的第四个孩子,再度为人母,她非但没有一丝的喜悦,相反的,心里充塞着说不出的难过、忧伤和矛盾,那种愁断肠的感觉不是别人所能体会的。

黄女士看着这个初生的男婴,红红的脸蛋,样子非常可爱,她心里百般滋味交集,不舍的感觉油然浮上心头。

不舍,是的,她非常不舍,不舍得把这个自己刚生下的儿子送走。可是,万般不舍又如何,难道把他留在身边,让他重复三个姐姐的命运,眼睁睁的看着他受苦受折磨?

将亲生孩子送给别人,实在是一件非常残酷的事,但是如果不这么做,黄女士又深怕这个孩子会步上姐姐的后尘,身体健康出现严重的问题,医也医不好。所以,在怀孕这第四胎时,黄女士的心情非常忐忑不安,整天都在担忧中度日,可想而知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啊!

住在马六甲的黄女士,前面所生的三个孩子一满两岁后,就莫名其妙地会无端端得怪病,夫妇俩带孩子看了许多医生,都无法把怪病医好。在无计可施之下,他们只好四处求神拜佛,但也是一样,一点都无效。

他们本来已不打算再生孩子,也做好了安全措施,可是人算不如天算,黄女士竟然还是怀孕了。眼看第四个孩子就快出世,黄女士的心情一天比一天紧张,因为她非常害怕第四个孩子也会在满两岁时得怪病。

孩子送人避免怪病

黄女士一直认为,所谓一不离二,二不离三,果然接二连三地生下问题孩子,因此她更深信不疑自己的第四胎也将会有同样的情形发生。因此,她在生产前便和丈夫商量第四个孩子的问题。两公婆越讲就越害怕,因为他们不想全部孩子都得怪病,尤其是前面所生的三个孩子,单是照顾他们的起居饮食就得大费周章了,自从三个孩子出生后,夫妇俩可说是从没有一天好过的。

左思右想之下,他们最后终于作出了一个残酷但不得已的决定,就是将第四个孩子送给他人,以免把孩子留在身边将来害了他。

在作出决定后,那段等待临盆的日子里,黄女士常常都会梦到同一个小孩,可是她非常肯定,她从来没有见过这梦里的小孩,虽然觉得奇怪,但黄女士认为也许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后来她也就不当一回事了。

这个怪梦一直持续到她顺利诞下第四个小宝宝后,就没再出现了。为免夜长梦多,他们在孩子出院当天就将孩子转送给一名远亲的朋友抚养。

岁月如梭,光阴似箭,一转眼黄女士送人抚养的儿子已满两岁了,黄女士虽然把儿子送给了别人,但她却是每天数着时间过日子。

满两年了,她此时的心情可真是紧张到了极点,因为她非常想知道孩子的情况如何,有没有得怪病;但是另一方面,她以又极力按捺着自己,以免知道了后心里更难过。这种矛盾的心情,很不好受。

黄女士始终提不起勇气拿起电话联络那远亲询问孩子的事,不过后来还是从友人口里知道了孩子的状况。黄女士终于松了一口气,放下了心头大石,友人告知孩子健康成长,而且非常活泼可爱。

自从得知孩子的音讯后,黄女士便萌生了偷偷去看孩子的念头。她打听到地址后,便和老公悄悄来到该远亲的住处附近徘徊等待,果然让他们得偿所愿,见到了自己的儿子。他们的孩子和一般小孩并无异样,放心之余不免内心绞痛,毕竟是自己亲生的孩子,如今却成了陌路人,黄女士心里开始有点后悔将孩子送给了别人。不过木已成舟,这已成为事实,再多的后悔也无济于事。

见到了送人的孩子后,黄女士突然想要再怀孕生多一个孩子。由于见到了健康的第四个孩子,黄女士的老公也不反对。

皇天不负苦心人,经过一番努力做人后,黄女士果然有了身孕。就在第五胎预产的前几个星期,黄女士心里常常觉得不安,就与怀第四胎时一样,日夜担心孩子会不会得怪病,并且还时常做同一个梦,梦见同一个小孩。

接连3个孩子,都是到了两岁的时候生怪病,这让黄女士和丈夫困扰又难过,直到找上太公求助才找出原因,事情有转机。
接连3个孩子,都是到了两岁的时候生怪病,这让黄女士和丈夫困扰又难过,直到找上太公求助才找出原因,事情有转机。

送走婴灵家运好转

后来,在朋友的建议下,他们特地远道前来找姜太公指点迷津。姜太公根据他们两夫妻的命盘逐一的推算后,查出原来他们家中多年来一直有一婴灵在作怪,他们的孩子个个得怪病,其实就是无形病,全由婴灵作祟所致。

太公还说,他们家中的婴灵其实是黄女士丈夫的母亲当年流产时的孩子,在某些情况下,婴灵会影响到第二代甚至第三代。所以,目前唯一要做的就是代替黄女士的家婆为这个当年出不了世的婴灵做一场超渡法事,以消其冤气。

就在超渡婴灵后不久,黄女士也顺利诞下了第五名孩子,这次他们不再狠心将孩子送人,决定自己抚养。

转眼又到了孩子满两岁的时候,黄女士和老公的心情比谁都紧张。终于,这次夫妇俩开开心心地为孩子庆祝两岁生日,而更令他们感到开心的是,之前三个得怪病的孩子也遇到了贵人,提供一药方服食后,病情也渐渐地好转了。

他们做梦也没想到,家里会有婴灵惹事,并造成他们骨肉分离,不过这一切也许冥冥中都已注定,身边的孩子能健康长大成人,夫妇俩就满怀感恩了。

解怨结
肚里胚胎 也是一条命

姜太公指出,很多人以为胎儿并非真正的生命,要到出生以后才叫做生命,其实这个观点大错特错。当受精卵刚刚形成的时候,其实里面就已经有胎儿的魂了。

许多人不懂这道理,所以不把堕胎看成一回事,认为堕胎并不属于杀人,事实上,堕胎就等于杀了一个有肉体有灵魂的完全的生命。

堕胎不仅给妇女带来很多的创伤,而且无形中也制造了很多的怨恨,堕胎者本身也造了业障,一旦时机到了,就会带来业报,报应不爽。因此,姜太公奉劝有堕胎念头者临崖勒马,已堕胎者则应为被堕胎儿超渡以息婴灵的怨恨。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