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蜘蛛结网 是吉还是凶?

LL00

就算家里天天打扫,也很可能会在天花板的角落、或者难以清扫到的角落发现蜘蛛结网的踪迹。而且就算现在清理掉了,蜘蛛还会再到另一处继续结网,烦不胜烦。

其实从风水上来说,家里有蜘蛛结网可吉可凶哦,下面看看吧。

LL1

1 | 蜘蛛吊
俗话数落的好,蜘蛛掉,财神到。在民间蜘蛛又被称为“喜子”,是喜庆、财富的好兆头。蜘蛛的外形很象汉字“喜”,所以被人们赋予好运的征兆。蜘蛛是一种预报喜事的动物,看到蜘蛛从网上沿着一根蜘蛛丝往下滑,表示“天降好运”。

2 | 卧室蜘蛛结网,男主人可能有外遇
卧室有蜘蛛网的话便能够说明家里的卫生做得不好,住在这样的卧室里自然而然就会觉得不舒服,而且蜘蛛网一般都是结在一些特定的地方,比如墙角,这样在风水看来预示家中有人正犯桃花运。

建议主人尽快将卧室做一次彻底的打扫,及时除去蜘蛛网。之后要定期打扫。还需摆放一些风水吉祥物在厨房,以化解桃花煞。

3 | 卧室蜘蛛结网,家道破落
卧室有蜘蛛网除了预示着桃花运之外还预示着家道中落。但别担心,这里指的情况是结网数量很多,长时间没有清理,加上要结在很明显的地方,一般蜘蛛在小角落结网则没有禁忌。但是不是经常出现的话,则不必担心,说明屋主太懒了,该打扫打扫了。

LL2

4 | 蜘蛛结太多网清不完
从科学一点的角度来说,蜘蛛结网的话可能是个人卫生的问题,当然其实也是一个风水问题,可能是通风不畅、光照不足的问题;也意味着,家居风水生气不足,面临消退、萧条、衰败的风险。一来说明你的家人,可能容易生病;二来家里气场护会不对,有秽气不出。

摘自/非常运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