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子】 真正决定一个人命运的
从来不是能力 而是这三样东西

A

诸事不顺想要改变命运?首要要知道决定一个人命运的三要素是什么,鬼谷子说, 真正决定一个人命运的,并非能力,因为人的能力都是有限的,想要改变命运,还要看有没有这三个至关重要的条件,身上具备这三个条件的人,即使贵人,也是能成大事的人,快看看你有没有?

B

安而后定

事无巨细,一个人能否拥有平和的心态很重要,同样也能决定一个人的人命运。 一遇事就慌乱的人,在做任何事的时候往往都是非常被动,不会主动出击,到最后也是碌碌无为,人生很难有太大改变。所以想要逆天改命,首先就必须有一颗平和担当的心来对待生活中的磨难和挫折,有句话说得“既来之则安之”,过分慌乱,既会失了分寸,也会漏洞百出,所以安而后定很重要。

顺势而为

一个人要学会顺势而为,才能有好的作为,个人是无法决定大环境是怎样的,能改变的只有自己,学会在大环境中谋求发展,顺应时代潮流,才不会被淘汰。就像沙漠中的仙人掌,如果适应不了荒漠中的恶劣气候,仙人掌注定难以在这里存活,更别说生长了,因此在适当的时机学会顺势而为,就如同水中行舟,轻而易举就能到达彼岸。

C

察言观色

古云:“观人于微而知其着”拥有敏锐的洞察力,以及良好的判断能力也是决定一个 人命运的重要因素,平时生活中能观人于微的人,常常也会主动出击,不会盲目去选择,做任何事都是有自己想要追求的东西。这类人也是最容易成功,知道如 何掌控自己的命运,知道怎么往正确的道路上走。

所以做好以上三个决定命运的事,想要改变命运轻而易举。而鬼谷子早在两千多 年前,就已经掌握了帮人逆天改命的能力,拜在他门下的徒弟出师后,各个身怀绝 技,各展才能,而且最后成了名流千古的历史名人,这足以证明鬼谷子绝学的厉害之 处,因此牢记鬼谷子所说的这三样东西,定能助你逆天改命,今后人生路一帆风顺。

 

转载/雪花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