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23岁男生被迷奸 中国买迷药
像买酱油一样简单!

p

最近,在网上有一则引人注目的新闻:23岁男生被迷奸!

中国杭州市一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名23岁青年男子报案称自己前段时间从老家到杭州,借宿在大学时期的师兄家里,没想到住的第一晚,他不但被下了迷药还受到了性侵犯。借住的当晚,师兄竟给他一罐下了迷药的牛奶,他喝完后便失去了意识,第二天醒来,他发现了自己被性侵犯的痕迹。

被下迷药性侵,这样的新闻已经屡见不鲜了:

2018年,苏州一名男子,把迷药混合在旺仔牛奶里,迷奸女网友;

2017年,男子许某,把魔爪伸向身边女性好友,下迷药在啤酒里,不仅实施性侵,还发给朋友炫耀。

p1

到底什么是迷药?

说起迷药,有些人最初的知识,可能来自于《水浒传》、《鹿鼎记》里的蒙汗药,掺在酒里,人一喝就倒,很快没有知觉。

然而,现代社会的所谓“迷药”,主要是各类麻醉剂。主要有以下三类:

1“诱奸片”
“诱奸片”,学名“氟硝安定”或“氟硝西泮”。它是一种镇静催眠药,比大家熟知的安定,效果强得多。它易溶于酒精,所以掺在酒中,令对方不易察觉。

最可怕的是,它还有干扰记忆的作用,让受害者无法记住,服药后一段时间内发生的事情。

p2

2“听话水”
“听话水”,学名“γ-羟基丁酸”。这是无色无味的液体,同样极易溶于酒精。

本来是用来治疗失眠、抑郁的全身麻醉剂。受害者服下以后,就会出现头晕、肌肉乏力的症状;剂量再大一点,会立即出现意识丧失。

3“迷魂药”
“迷魂药”,学名“三唑仑”,号称“迷药之王”。

迷药之王的名头当然不是吹出来的。医生表示:强效镇静催眠剂三唑仑,溶于白开水后无色无味,几分钟内起效,可导致受害人昏睡几十分钟到几个钟头不等。

可怕的是,它也能造成记忆缺失。看到有网友服用三唑仑后说到:“服用8粒三唑仑后,清醒过来后,有两天发生的事,没有记忆了?”

想一想,要是这“迷药之王”,用在受害者身上,后果不堪设想。

防迷药,自己先做好这3点!

1. 外出聚会、约会,和信得过的人一起出去
不要轻易和陌生人约会,尤其是单独约会,见网友更加要慎重。如果非去不可,最好找信得过的人,一起作陪。防人之心不可无,哪怕是认识但不那么熟的人,也要多留一个心眼。

2. 不要轻易吃别人给的饮料和食物
很有可能,别人在饮料和食物里,加入了迷药。那你说如果是袋装未开封的牛奶、饮料呢?是不是就安全一点呢?也并非如此。人家也可以用注射器,在密封的吸管口扎出一个小洞,将迷药注入包装袋里,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异样。

3. 离开视线的饮料,就不要喝了
如果身处那些鱼龙混杂的场所,比如酒吧、KTV等处,而且还是和一群不大熟的人,在一起玩。那么一定注意,不要让你手上的饮料离开视线。哪怕是去上个厕所,回来也不要再喝了。

转载自/健康时报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