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5周年“大礼”!
许志安偷吃黄心颖
Sammi还和她合过照

今天是郑秀文(Sammi)和许志安结婚5周年的纪念日,这本应是开心日,怎知有媒体爆料, 公开一段许志安、黄心颖车厢偷食片段!
X1这单突发真人骚超爆,片段长达16分钟,片内许志安与黄心颖接吻、拖手、胸压、摸私处统统做齐,没想到网友心目中的女神心颖BB原来是如此进取的姣精,偷食片段看得大家哗哗声,更一齐说马明和Sammi怎么办?
网友第一个疑问是,为什么许志安黄心颖一个歌手,一个 艺员,怎样扯上关系?
在黄心颖ig于4月3日上载一张团体照,显示二人拥有同一个朋友 圈,当日一班人与友人庆祝生日,而且从黄心颖和许志安的衣着,相信车厢偷食是发生在庆祝友人生日同一天!

片中坐在黄心颖旁率先下车的友人,正是片中中间黑衣男!
片中坐在黄心颖旁率先下车的友人,正是片中中间黑衣男!

黄心颖该ig打上 #fitfatclub,这家Fit Fat Club是明星常去的星级健身中心,许志安和黄心颖均上载了不少操fit的照片,最爆是连Sammi也有去Fit Fat Club操练!
X3X4

黄心颖和Sammi还有合照呢!
黄心颖和Sammi还有合照呢!

1月份黄心颖30岁生日时,原来许志安和一众Fit Fat Club朋友已经有一起庆祝,当时同场还有马志威 Edward Ma。
X6想不到经历过分手、复合再结婚,Sammi和许志安会走到成龙话斋“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 的错”,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天下男人都会,对这句有保留,最惨的还是马国明和Sammi

转载自/She brides Cel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