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这个叫真爱
研究显示“情侣越幼稚感情越好”

00

很多人都认为随着年龄增长,我们就不能再像个小孩子一样什么事都依靠着父母,心智必须变得更加成熟独立,也必须要负担起许多责任。

但是很多人在谈了恋爱之后,都会“智商下降”,两人的相模式像是小朋友一样总是打闹不休,或许有些人会觉得这样太幼稚、不成熟了,然而研究显示,情侣间的相处模式越幼稚,感情就会越好!

幼稚的情侣在另一半面前总是可以做最真实的自己,不用担心不小心做错事或是必须装出成熟的模样,想生气就生气、想撒娇就撒娇,两人在一起的时候总是斗嘴吵架,但下一秒又立刻和好!另外也有许多情侣会帮对方取有点幼稚的昵称,例如“BB”、“猪猪”、“宝宝”等等,虽然旁人听起来可能有点恶心… ..不过这也是可以增进感情的一种方式哦!

01

为什么情侣间的相处越幼稚,感情就会越好呢?原来会有这样的相处模式,很大的原因来自于“被唤醒的记忆”,情侣间这种童稚的“BabyTalk”会唤起儿时妈妈对子女的爱,由于这种父母对于小孩子的疼爱与情侣间的甜言蜜语有异曲同工之妙,因此可以导致大脑催生愉悦的苯乙胺与催产素等,使双方感情更甜蜜!

另外,情侣间特别的说话风格会建构一种“语言的两人世界”,大家应该有过某些时刻说了别人听不明白的笑话时,心里顿时有种很温暖、愉悦感觉的时刻吧。在情侣间这种特殊的默契也有种特别的“专属感”,这也可以让彼此更有安全感!

下次见到别的情侣以肉麻的昵称称呼对方、或是像两团麻糬黏在一起的时候,千万不要笑他们啊!虽然并不是说理性的情侣感情就会不好,但下次不妨试试看在对方面前放开一点、更做自己一点吧!有时候一点点的幼稚其实是感情中的调味品,能够让彼此都更加敞开心胸、也能让感情更加稳固唷!

转载自LOOKER 新鲜事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