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这手相 桃花旺但财运差

000

帅气又多金的男人一般身边都不缺桃花;多金但不帅的男人还是会有女人扑上去;帅气但没钱的男人也会有女人垂涎“美色”贴上去;又不帅又没钱的男人想必只能靠边站。

虽然说的是玩笑话,但有些男人确实如此,桃花旺得不得了,但财运却很差,桃花旺但财运差的男人手相有哪些特征呢?

A

1 | 手上纹路杂乱无章
有些男生的手,一伸出来,看到手掌上布满密密麻麻的各种纹路,让人眼花缭乱,分不清哪条线代表什么。不过,这样的手相有一个好处,就是桃花运会非常的旺盛,纹路越杂乱桃花越多,此类男人身边从不缺女人,但他们的财运却特别差,有时候还要靠女人接济,久而久之他们也很经常被女人甩。

B

2 | 手上纹路又少又短
与上面手相完全相反的情况,此类男人的手上几乎没有什么纹路,特别是手心上,只有短短的几根线,而且比较短促,不仔细看也看不出来到底又几条。

这种男生的桃花运一般比较旺,但因为财富线基本没有,也导致他们的桃花运到了半路就结束。此类男人属于桃花前赴后继涌上来,但没有任何经济基础来维持,所以最后自己还是孤单一人。

3 | 手上感情线贯穿全掌
如果一个男人的感情线非常长,直接贯穿全掌,那么他们的桃花运是相当的旺,一生都被情感束缚,逃脱不了被感情支配的命运。但一寸长,一寸必然短,在桃花运方面比较强势,让他们花光了所有的好运,财运就会变得非常的差,很容易因为女人而破财。

摘自/非常运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