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最美打卡点 通往天堂的阶梯

00一起发掘越南的美,越南美的地方,你知又多少?
这极美、极梦幻的地方,简直是IG的打卡夯点!这位于“大叻”(Dalat)的“Sunny Farm” ,带给你不一样的视受效果!
01这里有咖啡厅、民宿等许多好拍照的地方,原本就有很多游客会特地到此地拍摄写真了,但其中最令人向往、说什么都想踩点的就是有着“天堂阶梯 Stairway To Heaven”称号的一座白色阶梯。纯净白色阶梯本身就非常适合外拍,加上利用错视效果、看起来彷彿无止境地往天空延伸般,拍起照来有种真的往天堂走去的感觉,可遇不可求的梦幻照因此诞生,难怪有那么多人会喜欢到来游玩。而且,白天和夜晚拍起来又是不同的feel。
02除了天堂阶梯外,这里的彩色小屋、房内可爱清新风格的摆设也同样好拍,拍累了还能坐下来叹一杯咖啡呢!另外,这儿还有各种眺望远景的户外景点,可以让喜欢拍照的朋友慢慢摸索、找出最佳取景点。
03
Sunny Farm
电话:+84 96 787 39 79
地址:Sunny Farm, Slope Number 7, Ward 11, Dalat

转载自Sy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