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最萌星二代 笑容足以迷倒你!

00近年来,亲子实境节目炒得火热,无论是韩国的“我的超人爸爸”、还是中国的“爸爸去哪儿”,有可爱的萌小孩就是收视保证,更何况是星二代!今天就要来盘点一下台湾有哪些可爱的萌宝贝,只要看他们一眼,心马上融化了!

#1 – 徐若瑄: Dalton
Dalton是徐若瑄宝贝儿子,得来不易的他,出生前就是大家的注目焦点,从小就有双圆圆大眼与可爱帅气的脸庞,其实真的跟徐若瑄有几分神似,看得出来长大一定帅帅的!艺人朋友之间的好感情,从他们的小孩就能得知!Dalton跟贾静雯女儿咘咘也不时有同框的照片出现哟!
0102#2 – 贾静雯与修杰楷: 咘咘、波妞
贾静雯与修杰楷这一对明星模范夫妻,刚结婚时就让人非常期待他们爱的结晶何时诞生,咘咘、波妞都是激萌的小公主,也常常和爸爸妈妈一起出现在镜头前,可爱又鬼灵精怪的表现真的让人很难招架呀!
0304#3 – 黑人与范玮琪: 飞飞、翔翔
这对双胞胎儿子飞飞翔翔,也被称为“熊猫兄弟”,从小就有伴的两人擦出非常有趣的火花,也常看到爸爸黑人将这些生活点滴记录在社群网站上,顺带一提,保姆小亨堡跟他们之间的互动也十分有爱,甚至还将飞飞翔翔刺在自己身上呢!
0506#4 – 隋棠: Max、Lucy、Olie
连续三年生三娃的隋棠,老大是儿子Max,老二则是女儿Lucy,老三是最近才诞生的儿子Olie,当时生完老二表示,近期不会有怀孕的打算,没想到过了一阵子又传来好消息,最近接受採访时还曾说:「生小孩是会上瘾的!」
0708#5 – 林志颖: Kimi、Jenson、Kyson
有着“不老男神”之称的林志颖有三个儿子,Kimi是老大,Jenson跟Kyson则是双胞胎兄弟,三个儿子几乎是同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不过忍不住在想会不会小孩长大成人的时候,林志颖还是没变老呢!
0910

转载自Sy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