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49:
三年堕胎两次 妈妈怪病缠身

miao jie 048

三年堕胎两次,结果不止身子体弱多病,还常常觉得屋里有不明影子走来走去!

为何会在三年内堕胎两次?原来这对男女还是在籍大学生,因为偷吃禁果,结果在不懂得防备下有了身孕,为了能够继续升学,他们只好选择堕胎。

第一次堕胎并没有给他们带来教训,没想到隔了一年多又不小心有了。因为有了第一次堕胎的经验,他们毫不犹豫的再次选择堕胎。经历了两次堕胎,女的身子明显的已大不如前,从原本强壮的一个人变成体弱多病的病人,看医生的次数也增加了不少。

这对情侣男的叫阿民,女的叫小珍。他们来求助太公时已毕业,阿民任职银行,而小珍因为体弱多病,毕业后都没有找工作,都是在他们合租的家里养病。

对于未婚的小珍来说,体弱多病无法工作,常常让她觉得自己很没有用,家里的开支,还有她看病的费用,都只靠阿民的那一份薪水支撑,日子过得苦哈哈。

出红点奇痒无比

某天,小珍突然身体发热,之后出现许多小红点,开始以为是蚊症,后来经医生的疹断,这是其中一种皮肤病。小珍听了也安下心来,因为是蚊症的话,阿民可就够辛苦了,天天公司、家、医院来回跑,如今只需像平常一样,待在家里养病即可,反正这些年她都是这么过的。

打了一针吃药后原以为就会没事,可是回家后病情却开始恶化,尤其是到了晚上,身体的小红点更是奇痒无比。小珍又看了别的医生,可是情况还是一样,一点改善都没有。小珍觉得很沮丧也很担心,到底自己得了什么病,为什么医不好?

小珍得怪病的消息传开后,不少大学的同学都来探病。有一天晚上,小珍最要好的大学同学阿花到访,看到小珍身上的小红点,不禁好奇地问了起来,结果小珍便一五一十的说出来,阿花就表示,这可能是另一种病,是一种现代医学无法医治的病。

小珍听到阿花这么一说,原本无精打彩的样子突然间变得精神起来,因为她知道阿花这样说,一定会有办法的。后来阿花就说,一般来说,这种病叫“无名病”,它看似病可是却医不好,而通常要医治这种无名病,就得请教神明。

小珍觉得很奇怪,“无名病”要看的不是医生而是神明,心里一想到这点就觉得很不可思议。阿花就接下去说,有些事情并非科学所能解释,尤其是玄之又玄的事情,就得靠宗教的力量,有病却一直医不好,难道还要一直靠西医吗?为何不去尝试其他的方法?

小珍也觉得阿花的一番话很有道理,于是便问阿花,吉隆坡可有熟悉的神庙,阿花就说雪州双溪毛糯太平村的天地日月观音坛,请示主神姜太公指点迷津。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阿民、小珍及阿花三人来到神坛,他们来到时已有好几位善信在等候问事,他们足足等了一个多小时才轮到,而姜太公则先看了看阿民和小珍的命盘,不久就说,从命盘上来看,你们应该还未成家立室,可是却有一个问题一直在纠缠着你们,如果不介意的话,太公就要开口问了。

小珍说:“有什么事就请太公直接问好了,绝不会介意。”

姜太公就说:“你们是否有堕过胎?因为照你们的命盘来算,你们都被婴灵缠着。打从你们走进神坛时,太公就看到有两个黑影跟在后面,如今这两个黑影还站在外面不能进来。”

阿民、小珍和阿花听了之后心里非常害怕,难道所谓的两个黑影是鬼?一想到鬼,三人就不禁打了个冷颤。后来小珍就说,过去三年曾经堕过胎,而且还是三年堕胎两次,难道外面的两个黑影就是小孩的魂了?

姜太公说,这两个黑影的确是魂,可是它们却是你堕胎后所造成的婴灵,即是未出世的孩子化成的,它们跟着你就是要得到母爱,如果你能够超渡它们的话,则题做了件好事,让它们能有机会再转世投胎为人。

姜太公忠告,每个小生命都是值得尊重的,轻易抹杀它们生存机会,是要承受后果与报复。
姜太公忠告,每个小生命都是值得尊重的,轻易抹杀它们生存机会,是要承受后果与报复。

勿轻视超渡婴灵

姜太公还说,别以为未出世的胎儿就不是人,其实一开始在肚子里孕育的时候就已是一个小生命,它们是经历了种种考验和修练,才有机会投胎成人,可是你却将它们投胎的机会和权力都摸杀了,如果换着是你,你会生气吗?

小珍说,三年内堕两次胎是因为她和男朋友都还在求学,早结婚对彼此没有保障,为了不影响下一代,只好选择堕胎。

姜太公说,现在最重要的是超渡两个婴灵,这除了能够消除婴灵的冤气外,则同时为自己积一点福,好让日后生活过得好一点。如果你能够超渡这两个婴灵的话,也许身上的无名病也因此而好起来。

阿民和小珍替两个婴灵超渡后,便没有再回来找姜太公,直到六年后,小珍突然出现在坛里,而且身边还多了两个孩子。

后来经过小珍的解说,原来她在超渡婴灵后,男友也在不久后获得上司赏识,升职加薪,所以他们也选择在经济良好的时候结了婚,如今还生了两个可爱的孩子呢!

解怨结
偷尝禁果要负责任

年轻人容易冲动,但很少会想到后果,而偷吃禁果者往往就是这一群,有了就将肚里的孩子拿掉。

可是有谁会想到这些被拿掉的孩子面对什么后果?

它们辛辛苦苦修来的智慧,眼看就可以投胎为人,却被狠心的父母抹杀了出世的权利,如果换着是你,眼看即将到手的钱财被人拿走,你心里会怎样,当然是厌恨拿走你的钱的人了。

同样的,胎儿也是一样,它们会化作婴灵来对付抹杀投胎权利的人,包括父母和兄弟姐妹等。明白了这个道理,在堕胎前,请仔细的想一想,以免后患无穷。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