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碟仙问白目问题
惹祸上身无一幸免!

05

台湾一名网友分享朋友的惊悚经历,他曾经和高中死党相约在农历七月夜游,到彰化县八卦山一处废弃学校探险,甚至大胆玩起“碟仙”,怎料却招来一位轻生的女鬼。

00

原PO在面子书《灵异公社》以朋友的口吻描述当时情况,透露某年的农历七月深夜,他和高中死党约了女生朋友,2男2女跑到废弃学校探险,原本相安无事,怎料准备回家时,有人似乎玩得不够过瘾,希望来点刺激的,提议要玩碟仙。

位于台湾化县八卦山的废弃学校,于2002年被解散。
位于台湾化县八卦山的废弃学校,于2002年被解散。

也许因为酒精作用下,胆小的他们竟然点头答应,朋友也赶紧从摩托车箱拿出预备好的碟仙八卦图和碟子。降灵成功后,一问一答间得知,对方是“24岁的女性地缚灵”,因为招魂招错所以被困在这,回答完问题后,他们的周围随即传来女生的哭泣声音。

就在一炷香时限即将结束,大伙要请她离开之际,一名白目的朋友竟冷不防提问“妳是怎么死的?”话刚落音,碟子突然飞快旋转,没人抓得住,给出“上吊轻生,你们身后那棵树”后碎掉了,香也烧得异常迅速,一眨眼就熄灭了。

白目的朋友乱问问题,香在一瞬间熄灭。
白目的朋友乱问问题,香在一瞬间熄灭。

一群人全慌了手脚,一边痛骂乱说话的白目朋友,一边把八卦纸级碎掉的碟子包起来,拿到距离最近的土地公庙烧掉,以为这样就能解决,然而一伙人竟不约而同听到女鬼笑说“来不及了!我要你们来陪我作伴,嘻嘻~嘻嘻~”,之后声音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由于大家都怕事情曝光挨骂,因此也不敢向家人提及此事,打算自己找公庙化解。没想到原PO友人竟接到女生朋友的电话,崩溃哭喊“救我!救我!快救我!爸妈救命啊…”接着电话就断线,友人惊觉有异,急忙赶到女生家,她正歇斯底里的不断喊“我想死!别拦我!”

无奈下,友人向大人坦白碟仙的事情,并赶紧合力把女性友人送进三太子庙保命。然而三太子表示,解铃还须系铃人,他也只能阻挡一时。

年轻人不知轻重,引致女鬼索命。
年轻人不知轻重,引致女鬼索命。

这时候,该白目朋友传来车祸的消息,原PO友人立即赶往医院。出发前,三太子给了一道护身符,可暂保白目朋友平安,并透露“女鬼就在庙外”!当朋友赶到医院时,白目朋友已经昏迷不醒,伤势也很严重。在为他戴上符及交代事情经过后,就轮到朋友出事了。

原PO表示,朋友在描述时,拉下外套露出背上一道长长的抓痕。原来,他在离开医院时突然失神,从摩托车上翻倒,刚摔倒在地时就感觉到后背被抓,并听到女鬼说:“坏我好事,你也别活!”

当朋友醒来时,发现正躺在自己房间,并已点上七星灯,而朋友的爸爸求得城隍爷协助,在济公及三太子(其他朋友的守护神)见证下,与女鬼谈判。

然而女鬼执意索命,城隍爷便提出了让冒犯女鬼的4人每年农历七月前往祭拜,念经回向作为代价。最终,女鬼接受了条件,但还是警告“如果有人做不到,我还是一样会拿命!”

经过谈判,闯祸的一伙人以每年必须前去拜祭及念经为条件,保住了小命。
经过谈判,闯祸的一伙人以每年必须前去拜祭及念经为条件,保住了小命。

原PO透露,4人分别车祸残废、惊吓过度罹患重度忧郁症等,剩下一名没发生意外的女性,也经常六神无主,自言自语。

他沉痛的呼吁,千万不要轻易尝试碟仙,不然丢了小命就来不及后悔了。

转载自微信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