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48:
儿子和“姐姐”玩
夫妻后悔堕胎惹婴灵

miao jie 048

小吉是阿德夫妇的独生子,今年才四岁的他长得天真活泼又聪明,深得全家上下的疼爱,阿德夫妇更直唤他“心肝宝贝儿子”,可见对他的爱有多深重。

由于家中和邻里都无其他小孩,所以一直以来,小吉都是自己一人独自玩,他的玩具不外是小球、在树下荡阿德亲手为他做的秋千,要不就是折纸飞机抛掷或追追小猫小狗,玩到开心时最多就是嘻嘻地笑一笑,毕竟是自己一个人玩,怪寂寞可怜的。

可是最近一连几天,小吉却常常玩到哈哈大笑,大人们怕他玩得太超过以致晚上做恶梦,于是便叫他不要再玩,可是小吉却一副依依不舍的样子,双眼抬高望着前方说:“姐姐还想再玩哪!”

姐姐还想再玩?这可不得了啦,阿德家里除了小吉一个小孩子外,哪还有什么姐姐?大人们开始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观察小吉的一举一动,但怎么看都看不到所谓的“姐姐”,只不过看到小吉在玩乐时似乎像在和别人一起玩似的,有时还会发现小吉对着空气讲话,有时又好像和人牵着手的姿势,这可把大人们吓坏了。

怀疑小吉头脑有问题

大人们平时也看过小吉一个人玩小球,但如今的情形却和以前完全不同了,明明是小吉一个人在玩球,他不止笑得非常开心,更怪异的是,当球滚到另一边时,很快地又会滚到小吉的脚下,好像真的有一个看不到的姐姐和小吉玩着小球……

有时候小吉还会玩家家酒呢!这也非常奇怪,因为小吉平时根本没有朋友,也仍未上过学,怎么连家家酒也学会了呢?在玩家家酒的时候,小吉还不断地跟“旁边的人”说话,有时还大笑起来,大人们看了觉得很不对劲,深怕小吉头脑有问题。

在发现小吉的行为有异后,阿德及家人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带他去看专科医生,可是医生却说小吉一切正常,并说有时候小孩子难免玩得忘形。

医生虽是这么说,可是小吉的行为还是很奇怪,常常会“自言自语”和对大人说“与姐姐玩”,到最后大人们只得对小吉的怪行为投降,因为无论怎样哄诱劝嘱,他还是照样玩得哈哈大笑,实在是拿他没办法,再加上小吉除了白天玩得较疯外,晚上仍一样安稳入睡,所以渐渐地也不以为意了。

有一晚,就在大家都准备就寝时,小吉却不知怎地突然疯了似地冲向露台,如果当时玻璃门没有关上的话,恐怕早已发生不幸事件了,因为小吉一家住在公寓的十楼,万一从露台掉下来,哪还有活命的机会?

小吉这种怪异的举动持续发生了三个晚上,大家都意识到不对劲,不敢再掉以轻心,于是决定请求神明指点迷津。

姜太公说,婴灵本身都是带着很重的怨气,会对父母或兄弟姐妹做出报复行为,因此一定要好好超渡以化解怨气。
姜太公说,婴灵本身都是带着很重的怨气,会对父母或兄弟姐妹做出报复行为,因此一定要好好超渡以化解怨气。

没钱忍痛堕掉第一胎

于是,在多番探问下,他们一家人来到双溪毛糯太平村的天地日月观音坛,请求坐镇坛里的姜太公指点迷津。

姜太公听了他们的来意后,先为小吉的母亲阿德嫂推算命盘,结果一算之下就指小吉的母亲曾经拿掉第一个孩子,而小吉应为第二胎的孩子。

姜太公这么一说,就勾起了阿德夫妇俩几年前的往事。据阿德嫂说,当时他们夫妇俩因为经济不好,阿德的生意又面临周转问题,而偏偏这时候她又刚好有了身孕,夫妻两人讨论了许久,终于决定拿掉肚里的孩子,当时的心情可说是万般不舍,而这也是没有办法之中的办法。

姜太公听了之后又接下去说,就是因为当年拿掉肚里的孩子,所以家里才会有一个婴灵,而小吉所看到的小姐姐就是他们没能出世的女儿了。姜太公说,幸好这个婴灵还不会对阿德家里任何一人做出不好的事,只不过小吉因为与这个婴灵一起玩乐已有一段日子,所以吸入了婴灵的阴气,而体内的阴气也越来越重。

姜太公还说,一般来说,婴灵本身都是带着很重的怨气,它们会因为父母夺走了它们投胎的权力,所以都非常怨恨,日子一久就会变作一股怨气,进而对父母或兄弟姐妹做出种种不利的动作,其中最常见的就是夫妻不和、小孩多病或顶嘴,一些比较严重的情况则是家道中落。

太公说,这是因为他们在拿掉肚里的孩子后没有妥善处理的后果,如果当初他们有为被堕胎的孩子超渡的话,今天就不会发生这种怪事了。如今唯一可做的就是替这个婴灵办一场超渡法事,好让婴灵消除一身的怨气,将来也有机会再次投胎为人。姜太公补充说,他们这么做,这个婴灵还会感谢他们呢!

自从阿德夫妇超渡家里的婴灵后,说起来也真奇怪,小吉之前的种种怪异行为完全消失了,不管是在玩乐或一个人时,都不会让人觉得有另一人在他身边陪他玩的感觉,一切终于回复正常了。

解怨结
超渡可消除婴灵怨恨

堕胎是畜意致死胎儿、强夺它生存的权力,无论什么原因,堕胎就是结束一条无辜的小生命,是残酷不仁的行为。

姜太公说,基本上,堕胎后,腹中胎儿的灵体仍然存于世间,而且带着怨恨伺机复仇。

姜太公解释,婴灵既不属于鬼魂,也不是人类,它们是一个灵体,它们必需停留在这阶段,直到它们原本在世的阳寿缘尽后,方能正式列为鬼魂,至此,才可以再世轮回;也正因为如此艰难,所以婴灵就容易产生怨气,一有机会就作怪或报仇。

所以,亲生父母为婴灵超渡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