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公墓撒冥纸拍婚照
结果4个月后他们下场太惨了

00

结婚是终身大事,对于拍婚纱照,更是许多人所重视的,希望可以拍出最美的照片一辈子留作纪念。

有一组超特别的婚纱照引来网友们疯狂点赞并一再分享,因为主角们的装扮和拍摄场景“可怕”到令人印象深刻。

来自台湾彰化县的男主角从事殡葬业,不同于其他结婚新人在美丽的景点拍摄,他和女主角选择的地点竟然是彰化县社头乡的公墓。

背对背相互靠着,感觉真的就像鬼魅之间的婚礼。
背对背相互靠着,感觉真的就像鬼魅之间的婚礼。

两人都曾从事殡葬业,对于这方面的事情并不会特别忌讳,反而觉得一切都和别人不同,非常特别、有趣,成品出来时两人也很满意。

非常符合想要拍摄的主题,除了背景是郊外的公墓庙宇,连脸上的妆也是惊悚的七孔流血僵尸妆,还在现场洒纸钱。

背对背相互靠着,感觉真的就像鬼魅之间的婚礼。

新郎卸妆后的真面目。
新郎卸妆后的真面目。

不过意外的插曲是,这些婚纱照拍完后才四个月,男女双方就离婚了。

网友们合理质疑这一切是因为拍摄照片选择的场景不吉利的原因,但男生强调感情变质和照片无关,而是两人生活上有一些相处的问题才离婚告吹。

相信长辈们应该很难接受这样的拍摄风格,也有些人难免会觉得秽气,不过这真的是“最特别”的婚纱照了吧。

转载自摇一摇茶就醒了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