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别让这4种人进房
关系再好也不能妥协

00

家里迎来宝宝是一件喜事,但相信很多妈妈们都感受坐月子随时被亲戚围观的无奈,还有当着长辈喂奶的尴尬。想着亲戚朋友也是关心孩子,即使感无奈,妈妈们也都能理解,不过在坐月子的时候,妈妈最好不要让这四种人进房间。

01

第一种,说话声音特别大的人。
有一种人就是人还没到老远就听到他的声音了。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来了。这个时候月子里面真是宝宝和妈妈都需要安静休息的时候,这样的人进去会打扰到宝宝的,这样的人可以委婉的拒绝探望。

02

第二种,乱说话的人。
有些人完全看不懂人的脸色,一进屋子就对宝宝和妈妈说三道四的。一会说宝宝这样不健康那里不好了,一会说妈妈太瘦了一看就是不能给孩子喂奶的。这种人在月子里面去看望妈妈们,相信大部份的妈妈们都是不舒服的,会影响妈妈们月子里面的恢复,这样的人最好还是用借口打发了的好。

03

第三种,吸烟的人。
因为刚出生的宝宝抵抗力和免疫力都还很弱,如果吸烟的人进去,烟味熏到孩宝宝不利于成长,而且特别是二手烟对大家的健康都不好,最好吸烟的人还是不要月子里面去探望了。

04

第四种,除老公以外的男士。
因为月子里面妈妈们随时准备着喂奶,男士在去探望的时候就会比较尴尬,这个时候最好除了老公以外的男人都不要进房间了,如果确实想看宝宝可以让老公抱出来给大家看一会。

转载自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