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土插2肉棒状物
真相曝光网民都面壁

女网友贴出一张植物的照片,但仔细一看却有亮点。
女网友贴出一张植物的照片,但仔细一看却有亮点。

快去找墙壁罚站!一名女网友贴出一张棒状物体,且上头布满血丝的照片,乍看之下与男性的生殖器雷同,让不少人脑中出现无限遐想,害羞得不敢直视。不过,当原PO公布解答时,真相却大逆转,瞬间让不少人露出惭愧的模样,低着头摸摸鼻子,马上消除内心邪恶的想法。

原PO在脸书“爆废公社”贴出一张照片,在一处杂草丛生的地上长出几片绿叶,看起来绿意盎然,但再仔细看一眼,会发现有2根“棒状物”直直地插在泥土里,不仅物体充满红色纹路,一瞬间还以为是血丝,重点是连粗度都“不同凡响”,让人看得心跳加速,内心开始充斥坏坏的想法。照片曝光后瞬间吸引大批老司机的回应,一大片留言都让人“差点按检举”、“别名:姐夫草”、“洋巨草”、“刚起床吼”、“工读生出来哦”、“满地的姐夫”。

猪笼草的形状让不少人看得忍不住想歪。
猪笼草的形状让不少人看得忍不住想歪。

“新的墙不知道砌好了没?”原PO事后笑着解释,正确的种法应该要种在小盆栽,还可以吊起来,并解答这2根棒状物是“猪笼草”,要众人别再会错意了。然而,也有人一眼就揭开棒状物的真面目,“猪笼草品种超多种类的”、“吃昆虫用的”、“猪笼草市面要缺货了”、“这猪笼草的造型,好像满常看到的”。猪笼草为猪笼草属(学名:Nepenthes)植物的统称,主产地是热带亚洲地区,猪笼草拥有独特的吸取营养的器官“捕虫笼”,捕虫笼呈现圆筒形,下半部稍微膨大,因为形状像猪笼,因此取名为猪笼草。

无独有偶,日前网路上也疯传一张“邪恶裁切照”,只见一个皮肤黝黑、布满青筋,疑似棒状物的特写照,看起来和男性生殖器非常相似,让人看得忍不住想歪,但镜头拉远看到完整体后,才发现是一只鸟类的脖子裁切照,这只鸟疑似是鸵鸟的近亲。不少网友纷纷害羞地直呼,“差点被骗了”、“这要面壁的人数,可能要万里长城才够站了”、“这取景的角度…专业”。

EBC东森新闻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